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爸妈妈的婚纱照

(2009-06-27 19:20:54) 下一个

爸爸妈妈的婚纱照

爸爸妈妈是属于比较节省的人,一辈子辛苦工作,钱多数是花在老人和孩子们身上,很少为自己花很多钱.现在他们退休了,有着退休金,没有后顾之忧,自由自在的过日子,也想开了.今年夏天他俩居然去照了他们结婚多年后的第一组婚纱照,令我惊喜不已.照片陆续发来,效果还真不错.看着照片,就替他俩高兴.衷心祝福他们平安幸福,寿比南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才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转达.

谢谢你!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很温馨!松,你有这样浪漫的父母真是好幸福。羡慕你有健康开朗的父母还健在!问好,也请把我的问候和祝福带给你家老人,祝福他们,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回来了,等着你出去游玩的美文美图:)

也谢谢你的祝福:)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才回来,就看到美照,真开心。:)

爸爸儒雅有风度,妈妈比较活泼可爱.:)) -zt

衷心祝福他们平安幸福,寿比南山!!!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你就想我是集两人所长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这片片里的一对老伴...多幸福!

爸爸儒雅有风度,妈妈比较活泼可爱.:)) - ZT

阿松, 你象谁更多? 或者是集两人所长?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的美言我一定转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我也觉得第三张有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阿静,谢谢你的祝福,祝一切顺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无声渡,谢谢你的祝福:)

听过你的朗诵,声音真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永远年轻漂亮:)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松,你的妈妈很漂亮,你的爸爸很潇洒有风度,真是美满幸福的一对璧人!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好温馨浪漫!我特喜欢第三张。。。

爸爸儒雅有风度,妈妈比较活泼可爱.:)) zt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真幸福,祝福两位老人家!-zt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真幸福,祝福两位老人家!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幸福的爸爸妈妈,好温馨,浪漫,替松高兴。祝福他们永远有颗年轻的心,也祝松越来越年轻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泥泥,借着金婚的纪念,一定要他们拍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他们其实也没特意保养,现在倒是过得很舒服就是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给我爸妈看了,他们笑眯眯的,不置可否:)

明年就是他们金婚了,我建议他们去拍,呵呵!他们说,我英姑姑金婚时,拍了婚纱照,可惜我没看到。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真赚,有这么美的漂漂看~~~

嗯,你爸妈保养的不错,看着真替你开心,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泥泥,真的,劝你父母也拍一组吧,多好看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所有美言我都要尽数转达:)

等着看你的全套豪华型的全家福:)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piapiapiapia.....

爸爸儒雅有风度,妈妈比较活泼可爱.:)) -zt

衷心祝福他们平安幸福,寿比南山!!! -zt

I'm going to show the pictures to my parents :)
PP.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回国我打算拍套全家福, 豪华型的.就象你父母这种的.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松, 看得我好激动啊!!!真好!真好!
爸爸儒雅有风度,妈妈比较活泼可爱.:))
那些日式的照片很适合他们呢.:) 真棒!
谢谢你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秋月,谢谢你的祝福,你的描述我会告诉爸妈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谢谢你的祝福,赞美之词一定转告:)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的一对。真是 age gracefully. 很难得的。同祝松的父母平安健康,寿比南山。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好真棒真让人羡慕啊! 你爸妈的气质这么好这么从容潇洒,佩服!:)

谢谢松的分享!看着心里很舒服很喜乐!

诚挚的祝福松的爸妈平安幸福,寿比南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我是他俩都有点像.

快去照婚纱照吧:) 照完最好要share一下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赞!赞!还是赞!!!

松儿,你的爸爸妈妈真的是aged gracefully呀!他们两人都是慈眉善目,好优雅的样子耶!

嗯,我在想象松儿的模样儿了,告诉我:你是像妈妈多呢还是像爸爸多?不过像谁都好看!

谢谢松儿的分享。我和猫公没照过婚纱像,以后也去照个?!很动心啊,看完你爸爸妈妈的婚纱照,我很动心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谢谢你的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觉得第二张很好:)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他们平安幸福,寿比南山!!
5忧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他们平安幸福,寿比南山!!!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先看到,哇,好有情调,好浪漫,好温馨,。。。

都喜欢,最喜欢第二张“牵手”。

你妈妈显得好年轻!
5忧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