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歌欣赏《涛声依旧》

(2009-06-18 19:30:33) 下一个

老歌欣赏涛声依旧
 

 
 

毛宁.涛声依旧

 带走一盏渔火 让他温暖我的双眼

 留下一段真情 让它停泊在枫桥边

 无助的我 已经疏远那份情感

 许多年以后才发觉 又回到你面前

 留连的钟声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

 尘封的日子 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

 久违的你 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许多年以后 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留连的钟声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

 尘封的日子 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

 久违的你 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许多年以后 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这首歌的歌词老让我想起这首诗.

七绝·枫桥夜泊
唐·张继

月落乌啼霜满天,
江枫渔火对愁眠。
姑苏城外寒山寺,
夜半钟声到客船。

也许歌词的作者也是受这首诗的启发而来的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猫,阿小饼,PP.,秦西,探长,

你们(或家人)喜欢,我真高兴.

祝你们周末愉快!:)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多么亲切的老歌啊,谢谢松的分享:)

周末愉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时候的毛宁,太火了。。时间过的真快啊。。。。
PP. 回复 悄悄话 yi ? 不小心一屁屁坐饼上面了.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xixi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松,这是我娘最喜欢的一首歌:)

谢谢了,周末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毛宁现在复出了,呵呵,坎坷的人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