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婴儿竞赛花絮

(2009-05-05 19:56:07) 下一个

婴儿竞赛花絮

今天我们部门又开月会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每人一入场就有一小碗冰激凌和一块蛋糕的待遇,令我心花怒放.开会的头一段,一边听着部门的佳绩,一边一口一口的品味着冰激凌,感觉真好.今天的月会比较特别,是婴儿竞赛发奖的日子.我们部门为了让大家给March of the Dime捐钱, 特意举办了婴儿竞赛. 号召大家把自己小时候的婴儿照拿出来,放在一起编上号,让大家猜.每一张竞猜卷捐三元钱,每人可交任意多张,多种答案.另外每分卷还要圈出一位最可爱的婴儿.

今天一见答案,不得不佩服造物主和时间老人共同努力下的作品.一看一胖胖女婴的照片,便知那就是C女士.岁月将圆圆胖胖可爱的婴儿塑成一位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女士,但从娘胎里带来的神质却没有丝毫改变.估计C女士是被大家猜中最多的一位, 连我都猜对了.

但一揭晓J女士的照片,让我不得不惊叹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原理.现在的J女士如玉树临风,妖娆妩媚,可她小时的照片却又黑又憨,开始我还以为是个男孩呢.

许多在座的人的婴儿照和成人照一亮相,照片的主人就很得意地向大家挥手致意,很自豪那种的感觉.让象我这种交不上婴儿照的人好生羡慕了一把.现在才知道出门在外带上婴儿照有多么的重要.一张张婴儿照,伴着一张张成人照出现,在人们不由自如的唏嘘声中,将存在大家心中已久的疑团全都解开.

这时,主持人再显照片时,除了照片主人的成人照之外,又显现了第三者的照片. 原来这一组照片,大家都错猜成第三者了,有幸当上第三者的人还有奖励,每人奖品都不相同,倒也别有趣味.最逗的一个是主办人将红星Miley (Hannah Montana)的婴儿照混在了公司成员的婴儿照里面,被有些人猜成A小伙.结果A小伙很不好意思地上去领了奖品,一份Hannah Montanna的影迷杂志,再加一瓶Hannah Montanna的洗发香波一瓶,使大家开怀大笑.

笑声中我又忍不住想起以前的一幕.几个月前的月会在婴儿竞赛刚拉开序幕鼓励大家交照片时,我们部门的部长曾在月会上上了一位小女孩的照片,那是一位清秀的女孩,头上还扎着两个羊角辫.有人就猜是J女士,于是部长问有谁认为是J女士,有几位举起了手.部长告诉大家猜错了.正当大家继续想时,豪爽的F女士字正腔圆地脱口而出:“Wxxx Fxx”.Wxxx Fxx是坐在前排的一位男主管. F女士的恶作剧引得大家哄堂大笑.部长随即点出了婴儿成人后的照片,大家一目了然.事还没完,银幕上又显出另一位小男孩的照片,部长让大家猜时,男主管Wxxx Fxx张口便说是F女士,立马报了他的一箭之仇.好在第三张照片被在座的一位聪明男当场猜对,使F女士之流没机会再向大家展示她们的顽皮的一面.

再回到现场,本次竞赛一共有28张婴儿照片,猜对最多的是一年老女士,共猜对13.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那最可爱婴儿奖也被这位女士拿去.觉得不爽的是,我们部门就我一个中国女性面孔,没有人错猜成我,让我与最容易拿的奖项无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没错:)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我是真没照片.我小时候的照片都在我妈那儿,但我妈现在常在我妹那儿住,那是另外一个城市.:)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
能不能上交PS过的照片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可要千万保存好,没准哪天要用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握手,握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我有一张一周岁的照片,我很喜欢。我得好好想想我把它放在那里去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不爽的是,我们部门就我一个中国女性面孔,没有人错猜成我,让我与最容易拿的奖项无缘.“同病相怜一把吧。

我们机构也搞这个活动,每月两张照片,得奖者送电影院礼圈,我只能猜,还没得过奖。但是,因为只有两个亚洲人,不会有人猜错,无法挂上榜,所以这个游戏是有些偏颇成分D,不玩也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别羡慕,我还嫌少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公司活动真多哈。。羡慕!--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其实也就只有两次有趣的活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原来一霖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典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竞猜真好玩啊! zt

你们公司活动真多哈。。羡慕!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我的婴儿照也是又黑又丑的,有一张还趴在泥土地上。要是拿来猜,一定也不会有人想象得出是本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小鹿,探长的评论:

是好玩,跟你们的头头说说,让他们也办给你们玩吧.:)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很:)
Eyre 回复 悄悄话 跟pp挤沙发 :)
那个竞猜真好玩啊! zt :)
PP. 回复 悄悄话 SF!!!
那个竞猜真好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