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结小瓜了

(2009-04-25 16:27:48) 下一个

结小瓜了

婆婆在这里住时一次准备菜时, 把西葫芦中的籽取出来说要种种试试也许还能结出瓜来. 没想到她点的种发了芽长出秧,还真结了小瓜. 今天数了数一共有六个瓜了. 秧苗上还有花骨朵数枚, 看来我们今年可以吃上不少自己种的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haha,格格,你可真逗:)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新鲜,想咬一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是照片上显得大,还得长长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其实我们也没地.就是在屋后和草坪之间的小狭条上种的.

我婆婆早已见到照片了,她很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那你晚饭就多吃点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这瓜已经结得这么大了。。。马上就能吃的样子。我昨天才开始种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啊!真好看啊! 嫩黄碧绿的, 小瓜身上还有小绒毛呢.嗯...
要是我家有地, 我也种个试试.:)

对了,照片要给你婆婆发一张啊,她一定高兴.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开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你母亲在,肯定能种得很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其实就只有几颗西葫.一颗丝瓜:)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去年也种也西胡芦, 刚开始长得跟超市里差不多就摘了, 后来才发现可以长得很大的哦.

很新鲜和美味...今年在栽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最羡慕人家有自家种的菜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你终于出现了!

下次要长久不在,打个招呼,别让大家惦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阿静,真高兴你喜欢.

问阿静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Thank you, 阿小泥.:)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念完经了,过来看看松,助理的小日子过的红红火火的,真好:)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小文和图片,喜欢。

问候松妹。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WOW, beautiful!

父母插秧,儿孙吃瓜。:) -zt

Zuccini can make excellent dumpling fillings. Enjo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的确是占父母的光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长势真好!

父母插秧,儿孙吃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哈哈,饼饼,我婆婆施肥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小瓜真是青翠欲滴,长势喜人哪 :-)
施肥了么?----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没错,我们肯定不会使用杀虫剂的.:)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定是放心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没种黄瓜,没种子.

还真种丝瓜了,是从国内带来的丝瓜瓤内搞到的籽,但不是当年的丝瓜籽,不知能不能结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种的瓜一定很好吃。

种黄瓜了没有?呵呵。我还喜欢吃丝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我也要试试凉调的吃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到时要试试这种炒法.:)

回抱一个:)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小瓜看着水灵灵的那么新鲜,凉调了一定好吃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热带人民很幸福,都结了瓜了,我们这里秧苗还不能出门,苦哇!嘻嘻。。。

松儿,这种西葫芦同王子菇一起轻轻地炒一炒,很好吃很鲜美。

抱抱松儿宝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觉得到时吃自己种的瓜会很新鲜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我婆婆用了一些从Wal-Mart买回来的肥.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很健康的样子,喜欢 :))

也喜欢地上的树皮,干爽爽的,舒服,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小瓜真是青翠欲滴,长势喜人哪 :-)
施肥了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Yeah--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