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子

(2009-04-11 11:06:03) 下一个

日子

日子走得飞速,

总也捕捉不住。

稍一驻足举目,

今日又要闭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绿一好,欢迎你来玩,祝周末愉快!:)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哎,完全是同感!真不敢相信,日子为何走的这样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谢谢你来问好,也问你好.:)

我要是也能写出西楼风格的诗,我就天天写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我公公婆婆已经回国了.他们一走,我们就忙多了,得自己做晚饭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松,我来问好,就读到了诗,真好。非常喜欢这首诗。。。你回头再写一个开幕的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岁月如流水,一去不返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日子匆匆过,一去不回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哈哈,小鹿,我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的评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喜欢听你的鼓励。你是主编呀。:)
Eyre 回复 悄悄话 诗好图也美,欣赏阿松给平淡的日子里添加了色彩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探长,这个好办,我们就继续瞎忙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巧妙的诗,言简意赅,很好!还有一种沧桑感啊,呵呵。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好湿好图:)

阿小杏,觉得我尽是瞎忙了.:)----唉,同感^_^...咋办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谢谢你的鼓励:)

也抱抱阿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宝贝,呵呵,言简意赅的诗啊!真的,日子就这么溜了,抓也抓不回来啊!

谢谢你!抱抱你松儿宝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谢谢你的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觉得我尽是瞎忙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这诗琅琅上口,照片也很美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忙碌充实的人生,嗯,是幸福的每一天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欢迎来坐沙发:)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沙发读诗,感觉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