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摩托车周”到, 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2009-02-28 18:22:44) 下一个

摩托车周, 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一年一度的摩托车周(Bike Week)今天又拉开了帷幕. 全美的摩托车爱好者从今天起就汇聚在以黛通娜海滩(Daytona Beach, FL)为首的几个沿海的小城内. 一周的欢聚给这里的商业带来极大的利益, 但副作用就是交通要比平时繁忙许多. 开车在街上会时不时见到摩托车手成群结队的在街道上行驶, 在欣赏那种类繁多的摩托车和风姿绰绰的骑手时, 司机们一定要倍加小心地开车. 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时都有交通事故发生. 今天正好听到几个小的驾车注意事项(不全是针对摩托车周的), 我就贴在这里, 希望每人都能安全地度过每一天.

1.     若在摩托手后面开车时, 车距要比在一般车的后面要大. 因为摩托车的刹车通常比汽车快, 摩托车和汽车同时刹车时, 摩托车会先停下来.

2.     若在大的运货卡车后面开车时, 车距也要比在一般车的后面要大. 其目的是可以增大视野.

3.     若在路上撞到家养动物时, 比如马, , , 狗等, 一定要告诉主人. 若没法找到主人要跟警察报告一下, 否则若有人记下你的车牌报告警察, 你就有逃离现场的过失.

4.     若在路上撞到凶猛的野生动物时, 例如鳄鱼, 响尾蛇等, 可以呆在车内向警察报告, 千万不要下车查看情况. 因为这些动物若没失去进攻的能力是很有可能会伤害到你.

5.     购物后, 物品一定要放在后备箱, 不要放在车后座上. 因为若有急刹车或有交通事故发生时, 他们有可能会像石头一样砸在你身上.

6.     若发动机过热, 可以打开车内的加热系统来帮助发动机降温. 

本文图片来自google, 是以前摩托车周的照片.

http://familyfriendly.files.wordpress.com/2008/02/daytona-bike-week.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谢谢提醒.你说的很有道理.:)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小心,小珊可能混在中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还这么潇洒过,佩服,佩服!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回抱美人一个! :)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经过十分钟训练,就骑了几里路,呵呵,那时什么都不怕,还觉得很刺激,耳边风声呼啸,像在飞,那会儿跟老公刚认识,我没怎么样,感觉心里很有数,把坐在后面的他吓坏了。那时真疯。。。。。。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真体贴啊!送美人香吻一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你说得没错。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探长,我觉得你是工作需要嘛。要乔装打扮,用多种语言侦察了解敌情。:)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的提醒!
健康平安真是比什么都重要。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惭愧惭愧:)

歌儿说了,我跟她一样,都有易装癖,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又换ID了,真不愧是多变的探长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你太可爱了!没人拉着,就是三轮骑你了.哈哈!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骑的三轮车可是大人骑的那种.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那我就佩服一下N年前的你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我现在跟你差不多!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真牛啊!酷妹子!:)
Eyre 回复 悄悄话 没骑过摩托,骑三轮别人得在一边拉着,不然就是三轮骑我了,哈哈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松骑过三轮车,也了得!

我是在童年的时候骑过三轮车。哈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还骑过摩托?我得刮目相看了。:)

大熊抱一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N年前也骑过摩托车,还上过高速。现在,就不敢了,拖儿带口的,胆子小了很多。:))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ehe, 很有用的信息。

我担小,不敢骑或坐摩托车。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还真骑过摩托车,佩服一个! :)
PP. 回复 悄悄话 额骑过摩托车,比较小型的,在十多年以前. :))
现在不敢骑了, 坐在后座上还一直怕怕的盯着看速度呢.活受罪.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是呀,探长.

听人讲在山西头100名开摩托车的人都已不在人世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谢谢你来阅读.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我明白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骑摩托特别酷。。。但是高风险。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摩托车,在交通法规上就是个小汽车:)

谢谢阿松!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下:是边三轮摩托车,叫长江750,我骑别人在后边推那种骑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真厉害,还骑过摩托车!

我骑过三轮车,哈哈. :)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骑过摩托么? 我有,三轮的~~~

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