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圣诞愉快,新年快乐!(图)

(2008-12-18 18:39:02) 下一个


祝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将要出门一周多.提前祝大家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图片是我去年此时的作品,今年再充分利用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真的?
我这就来.:)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你看漏了我的一篇长文,去补课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暖姜,新年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新年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吉祥,安康如意!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松,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祝hairycat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妹妹,新年幸福快乐,万事顺利!
祝这里的所有JM们新年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祝红茶一家新年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祝静姐一家节日快乐!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真是心灵手巧,贺卡做的真漂亮!
新年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MM,

Thank you &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静谧海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欢迎不识得来玩!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松和全家节日快乐!

第一回上你家,我要慢慢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去休斯敦延中国护照.在休斯敦玩两天,在新奥尔良玩了一天.
带了两部相机(一部是摄像机也能照像),都耍了大小姐脾气.一个最后干脆不工作了,弄得我也没照好像.

祝小米和小麦一家节日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得管我叫姐姐.

不敢说漂亮,但个子不矮.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别管别人叫啥,你叫我姐姐就对了.

祝绿一节日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玩得不错.
祝一霖一家节日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祝秋月冬雪一家节日快乐! :)

图不是用PhotoShop做的.是用UnFREEz和PowerPoint做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山红月的评论:

也祝红月一家天天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十一妹,节日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问探长好!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去哪儿玩了呀?等着看你上片片吧~

全家新年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绿一: 南山松是MM, 而且是漂亮高个MM. hehe.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唉,我都糊涂了。。。怎么有人叫你MM? 晕倒了,圣诞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松妹妹玩得如何?
祝松妹及全家节日快乐,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祝松和家人节日快乐。你的图很漂亮,用photoshop做的吗?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松M及家人节日快乐
一年比更一年快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松,节日快乐:)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来松已经到家了,问个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秦西
小鹿
及各位的家人节日快乐! :)

Eyre 回复 悄悄话 松: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节日愉快!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松,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祝hairycat全家人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南山松全家人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抱抱送儿和小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祝麦片及全家人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原计划今天出发周日回来,结果今天没走成.改计划为明天出发,周日回来.:)
听不到音乐呀,今天怕没时间查原因了.我的机器时不时给我假情报,我自己听得还美呢.呵呵.
我用的是"Joy To The World"的曲子. 觉得曲子的节拍和我摇摆的风铃的节拍还匹配些.也不是我首选的版本,首选的只有音乐没有人演唱,那个匹配的更好,可惜是MP3,在我这老放不出来.
祝你及家人节日愉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南山松全家人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好看,喜欢.:)
可惜听不到音乐.
你几时回来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妹
史探长
爱读
格格
zoude
及各位的家人节日快乐! :)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图片。祝你及全家圣诞快乐,节日愉快!!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松MM圣诞快乐,永远快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祝你节日快乐!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祝松和松的家人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祝大家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妹!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也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