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休假结束

(2008-10-07 08:11:14) 下一个

休假结束

     我的旧的工卡于上月月底到期,快进月底时还没拿到早就申请的新的工卡,急得我火烧眉毛,每日下班后就去查看信箱.到离月底还有一周的时间,我已完全失去信心.只好向公司交待,急忙将手中的旧活赶快清理,不敢再接新的任务.好在老板对我还好,告我给我留着位置,等我一有工卡消息便与他联系.

     930日还没拿到工卡,就只好呆在家里.本来心中难受,有网友麦片,静谧海湾,Hairycat和小屁涵前来鼓励安慰,家中婆婆也好言相劝,很快想开.就将等待的日子当假期度过.每日不用早起,还能睡个午觉.带公公婆婆逛逛购物中心和农贸市场,或在家中打打乒乓,过得好不惬意.

     正觉气色好转,生活好美时,昨日收到了延期的工卡.昨晚发了电子邮件给老板,今早再联系,就定好明日上班.我的小假期就又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猝然结束了.

     经历了这次波折,觉得以后遇事,还是随遇而安的好.干着急也没办法时,还真是不如好好地享受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静姐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愿暖姜MM也时常享受生活. - zt

your holiday is finished, a bit short?

And you will get money so it is good too. I am happy for you.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愿暖姜MM也时常享受生活. - zt

Holiday is finish, a bit short?

But you will get money so it is good too. I am happy for you.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愿暖姜MM也时常享受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谢谢理解, 格格MM.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嗯,只可惜假期就要结束了,明日就去上班.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对,对,随遇而安,享受生活:-)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松MM,好羡慕你啊,也好好祝福你下,这样多好,在家养的更漂亮了,:) 工作又如期恢复。随遇而安说说很容易,但做起来真的还不能那么放的开。很理解你。。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以前我也碰到过这个问题,害得俺免费贡献了半个月。:)))

很羡慕你的小假期,抓紧时间,好好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再次谢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祝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真高兴见到你.
谢谢你当时给我的鼓励.;)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oh yeah!!!
hahaa...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