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次梦到你

(2008-10-18 08:57:25) 下一个

再次梦到你

真是很奇怪,
我怎么会梦到你?
而且在梦的碎片中,
这不是第一次见到你. 

不知你的真实姓名,
不知你的身高长相,
不知你家住何方,
不知你声音朗朗. 

只知你是一位窈窕淑女,
时而在博克上发发文章.

认识你在网上,
知道你在网上.
在网上知道了你的欢乐苦恼,
在网上知道了你的憧憬希望,
在网上知道了你的做人原则,
在网上知道了你的柔情侠肠. 

可我有许多网友在网上相互来往,
为何只你来光顾梦乡? 

难道我们前世有缘,
还是我在下意识中对你十分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哇,原来幸运星是MM, 很难的的缘分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那个幸运的人是我:-)我现在正在仔细回忆那晚是如何从我家飞到松家, 然后又在我醒来之前,跑回我的床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每天忙死了,生活并不是非常悠闲.
你可别搞错呀!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也跑来看热闹了.:)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赫赫,都是生活太舒适的缘故!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哇,谁这么幸运,都跑你梦里啦,看你们好热闹啊,祝松MM天天有好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原来暖姜真的是PP说过的那个流着鼻涕到处乱跑的小屁孩儿:-)"

要真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歌友会中倾慕暖姜的不止你一个的." 这真让我感到很平衡.

"你补我一个白日梦,我就告诉你怎样看到暖姜的片片。:))"
你怎么也学会索要贿赂了,别是吃醋了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想去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知道我的侦探工作做得很不够,还得向探长学学.:)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的情诗呢。你看看这蝴蝶效应。。。

PP, 我会努力梦见你的。 不过你也要努力!你看,松说是我去“光顾”梦乡的。我私下里肯定努力来着。。。

PP, 我被你说的不敢给大家秀片片了。我怕神秘的面纱揭开后,让大家失望。。。。原来暖姜真的是PP说过的那个流着鼻涕到处乱跑的小屁孩儿:-)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晚了,看见啊小松和暖姜的互相留言真好玩。:))
啊小松,你不用腼腆了。歌友会中倾慕暖姜的不止你一个的。:))

大家猜松梦到了PP.让PP很是激动哦。
你补我一个白日梦,我就告诉你怎样看到暖姜的片片。:))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心有灵犀。。。
谁也不许笑松。。。
谁也不许笑我。。。
今晚,谁入我梦?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不是也梦到过谁来着..不过,好象忘了是谁了...嘿嘿...

暖姜MM的片片,松MM应该可以看到的呀.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没笑话我呀,真是万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真希望你是"心有灵犀所以才来坐沙发"的,不然每个人都会来笑我自作多情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喜欢这首诗,喜欢松平实质朴的语言:)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是不是心有灵犀所以才来坐沙发?

这下我压力大了。竟然还是我让大家来猜。。。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确实有点莫名其妙的自作多情来着,看到柔情侠肠的时候, 我退却了。。。 所以想PP来着。。。我没想歌儿是因为她是歌友会名人,好像不怎么神秘了:-)

松,你要想知道我的样子,其实你是有线索的。。。你自己猜吧:-)当然如果你觉得保持神秘状态,省得看见了又失望,那么我就继续神秘下去了:-)

要不我们都响应那谁谁的号召(我竟然忘了。。。我的记性!)都去参加照片秀吧。。。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就别费心猜了.
我实在是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都是暖姜惹的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知道你不会嫉妒.:)

这事弄到这样,我就告诉大家答案吧.

我不知怎的梦到暖姜了.

其实我觉得歌友会的每个人都很出色,不管有没有博客.

你们可别笑我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欢迎小鹿来玩.:)

现在流行写情书了吗?什么时候也给我们看看你写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hairycat,麦片:

你们就别费心猜了.
我实在是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谢谢祝福!
还真是秋梦无痕,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看看,原来大家都觉得松松梦到的可能是我哈?哈哈,我知道她梦到的是PP, 但她不愿意说出来,怕我嫉妒,她应该知道我爱嫉妒。:))
Eyre 回复 悄悄话 就爱参乎好玩儿的事儿,一听姜mm的八卦就赶紧过来看个热闹
我就不自作多情认为这是我了。。。。ZT 100% :)
松mm梦见的一定是公主吧 :),樱桃mm的情书没等到,却看着了松mm 给梦中人的情书,现在开始流行写情书啦,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用问了,就是歌儿,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 1. 歌儿;2. Dr.W. 对吗?!

松,别抹不开,梦见谁啦,快告诉我们!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祝我们的阿松“秋梦了无痕”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还真没想过我可能是单相思耶,让你一说我反而紧张了.


玩笑了,你可别紧张!:)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是不是怕自己是单相思? 。。。

我不猜了。。。 别紧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别跟着起哄.
我没有搞猜谜游戏,只是偶发感想而已.
别费力猜了.

ps: 欢迎你来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你可别逼我.

我没想让大家自作多情,老实的说.

也没想公布答案,是怕有人嫉妒.:)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松说“再次梦见”,那初次梦见呢?她以前有没有说过梦见过谁?我还在恶补历史,肯定猜不出来的。你们再想想,有没有线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那我今天也多喝点儿,看看谁入我梦。。。

原来你就是让我们自作多情啊:-)

可是我很好奇阿。。。没关系,不是我,我不嫉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我就是:

别猜是谁,就当是你们自己就对了.:)

我等小屁涵的情诗等不及了,一不小心喝多了水,就灌了这一篇.:)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公主!
破报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里自言自语, 哈哈。。。还把沙发,板凳啥的都占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难道真是我? 哈哈。我没有侠肠:-)

是谁?快来被认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就不自作多情认为这是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