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见, Fay(图)

(2008-08-23 13:43:42) 下一个

再见, Fay

          热带风暴Fay在我们周围转悠了几天,终于彻底离去.整整一星期,我们这里大雨不断,还时时伴着大风.中小学关闭四天,可我们公司神勇无比,一天也没关闭.Fay刚刚登陆,我们公司就发电子邮件告诉大家热线电话可查关闭情况.接连几个早晨我都满怀希望地拨通热线,希望听到关闭的消息.可每次我都不得不失望的挂上电话,只好假做神勇地驾车登上那风雨之程.想乘机休息几日梦想一次也没能实现,.不过,我的驾车技术却在风雨中得到洗礼,提高得更多了.风雨中开车最酷的一次是我右侧的与我同行的车一下轧过一大水洼,顿时如一巨盆翻泄,我的前车窗完全被水浪糊住,根本看不到前方的路.好在水洼不长,失去视野的时间只是几秒.不然我只好在雨中刹车,万一后面的车跟得紧,就有好戏看了.

          前日下班路上看到我们小区有小树被连根拔起,今早乘着朝阳提着相机想去拍照,结果发现树已被重新种好,根本看不到曾经倒地的迹象.看来我们小区的工作人员干事也是神速无比,不得不从内心佩服.又在小区内转悠,终于找到一翻倒的还未来得及扶起的小树,赶快拍照.沿一大湖转悠,发现湖水升高几英尺,低处的几级台阶早被湖水淹过,这又找到一个Fay经过后留下的踪迹.

事实上,被风雨洗礼过的小区基本上看不出曾经被风雨袭击.小区在雨后清晨的阳光中显得更加干净美丽.在我回家的路上,身后突然传来钟楼中报点的清脆的钟声,预示着和平宁静的生活又回到了我们小区.

上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湖水升高几英尺 .


几级台阶被淹没 .


被淹的灌木丛 .






观景台被淹 .





建筑物下的花坛现在可养金鱼了 .





钟楼.


被掀翻的小树 .


不知是什么东西被掀翻在湖中 .


雨后小区一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的确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比不上你呀!
我还是被饼妹给挖出来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和平宁静的生活多么好!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MM, Your poem made us 全军覆没 !!!

Waiting for mor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谢谢夸奖。
我们这里还是受风暴影响较少的,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摄影师太牛了,明明风暴之后还是残败的景象,却被你拍的这么美,呵呵。你要不说我以为那些水就该在那里的,看着很漂亮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我们这里应该没事。但有些地方是被水淹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小区是很不错,我很知足。;)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这风暴过去之后的景象很好啊!但愿没有造成人员财物的损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区真是风景如画。幸福的松子姑娘,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我们公司倒是一直察看着热带风暴的踪迹,只是觉得对公司所处地的威胁不大,就没关闭.
我在佛罗里达州的中部.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很惊险啊!你们公司真不象话,这么危险还不关闭
你住那里啊?我对美国地理不了解,东海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