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会开幕式图片 (6)

(2008-08-11 17:15:47) 下一个

奥运会开幕式图片 (6)










































好评

今早上班, 我们组的人员又跟以往一样用早间的十五分钟站成一圈, 每人要讲一下上个工作日做了些什么, 今天计划做什么. 当我发言完后, 马上有一美国同事问我是否看奥运了. 我告他我看了奥运会开幕式, 立刻另一个美国同事说这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一次. 然后几个人又议论了一下开幕式和他们看到的几个比赛. 听到他们对开幕式的赞誉, 我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谢谢表扬!
林浩可真不是一般人。你看他在开幕式上的表现,多自然呀。;)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林浩小英雄!你的照片不错啊,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谢谢夸奖。
我拍的美女也不错呀。;)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嗯,阿松抓拍得真不错,尤其拍帅哥是很有水准滴。:))也稀饭那张。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喜欢就好.谢谢支持.;)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赞松拍的照片!太喜欢军人敬礼那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