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不笑由你

(2008-06-19 18:12: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来,你要是当老师的话,很多学生就受益匪浅了.

当然, 最好的自然是当我的英语老师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要是那老师一定会给你分数的,应该鼓励学生的创造性嘛。这篇东西我也看到过了,我老爸email给我的,还加了评语说:保证让你嘴巴笑歪肚子笑疼,不过我看完后倒没怎么觉得可笑,反而佩服的一塌糊涂的,因为好多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填,觉得那些学生诹出来的句子都特有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同意,那老师就是小气.;)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ahaaa.. Really good try!
这老师真小气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千山万水总是情", 同学答: 多给一分行不行。

当我看到这时,想起我的一次英语考试.
一次考试中有一题是让用单词compensation造句. 我当时怎么也想不起来此词的意思了,但总不能让卷子空着,于是写了一句话放在那儿.
试卷讲评时,老师讲到哪个题就让那个题答得好的同学念一下他(她)的答案.当老师讲到"compensation造句"这个题时,老师让我念我的答案.于是,我念道:"If I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 “compensation," I will make a perfect sentence." 念完,全班哄堂大笑.老师说我,"Good try." 那题我没得分.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笑,对的很巧,也很有才啊:))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了,再看一遍,很好笑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love se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