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培养儿子的烹调兴趣

(2008-06-17 16:16:28) 下一个


培养儿子的烹调兴趣

          由于来美后我一直没有正式的工作(不是做主妇,就是当学生), 做饭的事几乎由我全包. 当然周末蒸包子, 包饺子之类,  我老公也参与了. 下周就要走出家门去试试职场, 工作日我就不大可能有机会做饭了. 除了周末可以做一些包子之类的东西来抵挡一两天. 其他时间就得老公和儿子负责了. 鉴于老公吃现成饭有好几年了, 儿子也快上初中了, 我觉得有必要让儿子熟悉一下做饭的事务了.

          从今天起, 我计划我做的每一个菜都让儿子知道用料和程序. 他想插手就让他插手. 他不想动手, 只看看也行.  让他对做饭有个大概地了解, 到时他也许能给他爸爸打打下手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谢谢夸奖!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想的真周到,一举两得,既可以分担家务,又可以锻炼孩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别光放心的笑.
你得给我们培养出两个出色的儿媳妇来.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愁不愁,那不是有两个好婆婆呢吗!我对南山松和我就是很有信心滴!(她俩可都是大厨啊)哈哈...我放心地笑.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愁不愁,那不是有两个好婆婆呢吗!我对南山松和我就是很有信心滴!(她俩可都是大厨啊)哈哈...我放心地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小屁涵你逗死我了,看你这沾沾自喜的,你还是赶快回家培养俩丫头做饭吧,万一将来打架了也不至于饿着。:))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将来一定是个好婆婆的.;)'
这话听得我心里真踏实! :) 我那可爱的大妞...

你哥哥真有趣.-ZT 也很可爱.

'将来培养你儿子做饭吧.万一他和你儿媳吵架了,他也有吃的.;)-ZT'
举双手赞同.
!!! 这下我那两闺女就不愁饭吃了.婆婆又好! 哈哈...我放心地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你哥哥真有趣.
将来培养你儿子做饭吧.万一他和你儿媳吵架了,他也有吃的.;)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学学做饭挺好
我哥很会做饭,他说如果媳妇生气不做饭了,他也有的吃,把我笑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我将来一定是个好婆婆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是想我下班回家后,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嘻嘻.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未雨绸缪.好妈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早就开始替未来儿媳培养儿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