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海滩 (图)

(2008-05-04 10:42:28) 下一个

      

这事儿发生在20061125 .我只是拷贝了一下我旧日的故事.

      今天下午,我们终于去了海滩.在我们到那儿之前,我已唠叨了两个星期要去.从我们家到海滩,开车只需要十分钟. 这只10 分钟的路花了我们两周才到,真是可笑 .

      为了玩得痛快,我和儿子把一个大海滩球充足了气放到车上.那是一个阳光灿烂,微凉,有风的日子.只有几个青少年在海上冲浪.海滩几乎都空了.当我们拿出塑料球,只在第一次投球时, 我们就知道我们犯了一个错误.那强烈的南风几乎把我们的球吹到 Miami 去了.那时我们住在 Ormond Beach, FL. 我和我儿子跑了半个英里也没追上我们的球.那漂亮的塑料球变得越来越小,我想,我们肯定追不回来了.幸运的是,一对年轻的伴侣从老远沿着海滩向我们走来.那小伙子拦住了球,拿在了手里.当我感谢他们送还我们的球时,我告诉人家,如果不是他们抓住了球,我们永远也追不上它.

      无论如何,我们跟风比赛追球时做了一次很好的锻炼. 同时我们也上了很好的一课:永远别在有风的日子里去海滩玩海滩球.实际上,我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当我和儿子追球时, 我们忍不住边跑边笑.幸运的是,风是与海滩平行的而不是冲着大海的.否则,那球没准早已自己跑到中国去了.

      一个月之后, 当我和儿子说起那次经历, 我儿子说他那天追球的功劳比我大, 因为他那天跑得比我快. 虽然一点用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漂亮的格格来玩, 给小园增色不少.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非常欢迎你来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来坐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