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沙画

(2008-05-31 12:47:53) 下一个

美丽的沙画



如果视频不工作你可以直接点这个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mPGTjbHMA&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到就好.再次谢谢你.
以后发现问题还要告诉我呀,别让我一个人蒙在鼓里,还美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看到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真高兴在这见到你. 想你一定忙着准备回国呢.
祝你假期玩得愉快!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超凡的想象力,天使般的双手。。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很好看,很神奇。。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谢谢歌儿的提醒,我得好好查查我的代码.
让我晕的是,我的计算机老是给我虚假情报.
看了你的留言,再去别人的计算机上一试,才知道实情.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的这个贴子是空白的,但我以前看过一个video, 也是说沙画的,很奇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