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När Det Lider Mot Jul

(2012-11-26 12:52:25) 下一个
 

最近的天气多以照片中的情景为主,多云多雨,不过一旦步入圣诞季节,漫长的黑夜、阴雨天气都可以忽略不计了,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多,商店开始延长营业时间,人们开始采购准备圣诞新年礼物。

这是 Lyngby Storcenter 里搭建起的 Nisseland,这时商店还没有开门,否则会有很多小朋友:
















这几只北极熊摇头晃脑,演奏得可欢呢:

上个周末去了一年一度瑞典风格圣诞市场(点击进入),今年人很多,多到我只想对着屋顶拍一张,哈哈:






这是我最喜欢去的圣诞市场之一,每次都会带给我十足的收获和快乐,这只2010年在那里买的露西娅圣诞灯,成为家中最受喜爱的圣诞装饰之一:
 

今年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圣诞灯,胖乎乎的小麋鹿:






是不是很有趣?:-)

小尼斯:





接下来会一点点装扮平安快乐的家,过一个温暖美妙的冬天。~

依然是那首优美的瑞典圣诞歌曲,När Det Lider Mot Jul(getting on Christ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这是我最喜欢的圣诞市场,看到那一篮子花儿了吗?是王子送的,作为当天的中奖礼物之一,很显然,我没有抽中,哈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这组太北欧情调了。。。

最喜欢瑞典风格圣诞市场那几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