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8)围巾、Aarikka 和 Ribbonesia

(2010-10-26 01:39:54) 下一个
一周的秋假过得好快,转瞬变成了美妙的记忆:




几场秋雨下过,天气明显转凉。千里之外,好朋友给我编织了一条马海毛围巾,今天什么都容易买到,唯有亲手制作的礼物渐渐少起来,这份独到的心意让我感到很温暖。
 
右侧是去瑞典玩儿时买的一块布艺装饰挂帘,很秋天、很童话,也用用这种名词作形容词表达法。

商店里已经有了浓厚的圣诞气氛,缤纷的圣诞蜡烛、各类装饰,唤醒了心中的圣诞童话,看看芬兰 Aarikka 的出品,多么可爱:

接下来要准备圣诞新年礼物,这总是一个愉快的过程,我喜欢各种独到的包装,这是几个日本设计师的缎带创意:
 

用来装饰礼物,既简单又有趣:

更多创意请参见:Ribbonesia(点击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是我的、我的、我的。。。哈哈哈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迪尔飞扬

小熊的围巾好可爱~~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不是,就是普通的卡片机,是太阳快落山时抓拍的。:-)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巨喜欢第二张照片,120照的?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对,Aarikka 也有木质首饰,但我最喜欢他们家居装饰用品,色彩鲜艳、造型超级可爱,给人无限快乐好心情,尤其是在漫长的冬季。:-)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那两张照片真是俺的大爱。第一张那个色调俺很偏爱,第二章那两个行人绝妙!

跑到google里面Aarikka了一下,他们居然还设计耳环。这类象玩具一样的小摆设永远是飞飞的主题,哈哈,很可爱!

赞你朋友送的围巾,让我想起我在大学里面编织的那条围巾。织完后必须洗洗了,因为织的太久,都脏了,哈哈哈。从那以后俺就怕了织东西这事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