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死线》片尾曲《决定》,演唱:廖凡、张译、李晨、杨烁

(2010-03-09 05:46:10) 下一个


(从左到右)李晨、 杨烁、廖凡、张译


最近有两个朋友给我力荐了电视剧《生死线》,这是兰晓龙“军旅三部曲”的第三部,前两部是《士兵突击》和《我的连长我的团》。

我只看过《士兵突击》(点击进入),很喜欢片中的吴哲(李晨),这次李晨在《生死线》中再一次出现,我很想看看这个片子。

这是《生死线》的片尾歌曲《决定》
作词:韩葆、化方
作曲:王晓锋
演唱:廖凡、张译、李晨、杨烁

歌词:
风吹到这里就是你
曲终人不散就是你
四海为家就是你
谁能知道你停在哪里

掩埋了自己的不幸
从此就开始了坚定
哪怕回来时只剩下姓名
也要勇敢的决定

我的眼泪是笑容
陪你一直到天明
只要是你的梦
就是我们的梦

我的眼泪是笑容
陪你一直到天明
只要是你的梦
就是我们的梦
永远守在你的天空

 

youtube 上的片尾曲在线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