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情人周-谨以此文送给小贝爸

(2005-03-13 12:42:41) 下一个
早该止笔,忙于家务,算做借口,但是好在今天还能算是情人周,虽说心型物件商家都在折扣了,但此文还是务必算做情人周的礼物送给老公小贝爸。 想想相识15年了,婚龄也十年有余,前年年底喜得一爱女,呵呵,还是计划之外。本来是享足了二人世界,真有一不留神就这么过下去那习惯了的,跋腿就走的神仙日子,现在多了一个小小拖油瓶,绝对的自由身是没有了,相对的疲劳战也打了16个月了。 其实家里已经是忙忙碌碌了一个多月,几乎每天的日子都是和昨天前天一样,但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里,小贝是长势喜人,而小贝妈妈是每况愈下,小贝爸爸是劳碌奔波,可是联系我们三个人的那个纽带就是一个字,情。所以我也愿意把这篇写在情人周。 一直是想写下点什么,可想想写什么呢,真是酸甜苦辣,尽在不言中。想到前两天做了一个梦,想写下来,说出来,真不希望它就这么飘走了,而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嘿嘿,按理说已经不是做梦的年龄了,两个芳龄二八16都有了。还是在记忆的不经意间,梦到了我一辈子都在追寻的梦境,可当我梦醒时分时,我还是美梦成真了,挺美! 本来已经有点忽略了很多细枝末节了,连情人节那天,老公也是住在学校,第二天有考试,要不是坛子里那么多妈妈还都在彼此祝福着情人节,我真的快记不起这个该和老公共度的日子了。可就在那天,好像是不能入睡,又好像是睡在梦中,感觉到一天的劳累让浪漫已经离我很远,可在那飘忽的世界里,我看到我的来世,又回到了花一样的烂漫时光,我奔跑在追求幸福快乐的小路上,我跌倒了,一只大手把我扶起,我梦中认定,这就是来世与我共度余生的人,抬头看,看到的是那再熟悉不过的脸颊,那再聚光不过的小眼,还有这再有力不过的大手,曾经扶了我一把又一把。啊?!看来老天爷是长眼,命中注定,下辈子嫁的人还是他。 记得老公的一个学友不无调侃的赞叹我和老公,说小贝爸是怕老婆,怕老婆的男人是最男人的男人,极品男人。而我说,他怕老婆,小鬼都不信呢。学友说,不愧是两口子,口气都一样,不过,神情就不一样喽。他“称赞”老公说,我怕老婆,笑话!友人说,他说这话时,我清楚地看到:目光是闪烁的,声音是游离的,心里是没底的,后心是发凉的,真话是没有的,站这说话是不自信的。哈哈,可就是这么一个男人,给了我们这个铁三角之家一个天,小贝带给这个家的是快乐,我有了他俩,我就有了天大的快乐。 我是幸福的,我也祝愿天下所有的家庭,妈妈都幸福,象我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