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小说003-地铁04-by饼饼

(2009-01-02 07:48:05) 下一个


时光过得飞快,像指间的水,让人想抓也抓不住。转眼到了夏天。

W城的夏天十分的迷人。枫树,银杏树,树叶在微风中沙沙作响。草坪上大片大片的草也伸展开来像是在拥抱久违了的阳光。海鸟在人头顶上盘旋,仿佛也想看看美丽的女孩的裙子究竟能有多短。鸽子在街上散步,好悠闲,偶然有汽车开过,那汽车也会放慢速度给优雅踱步的鸽子们让路。露天的啤酒店咖啡馆,坐满了人,蛰伏了五个月慢长的冬天的人们都尽情地享受着这夏日的阳光。周末,这座城市更加热闹:爵士音乐节,嬉笑节,啤酒节,电影节,时装展览,还有中国人的龙舟节等等。各种活动让易竹和小冰两个人在工作之余,显得格外的开心和忙碌。

易竹夫妇居住在这座城市已经有三年了。他们喜欢这里,尽管这里冬天很长。

他们申请了枫叶卡。趁着这个机会,李小冰把自己的中文名字正式改成了李小姜。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冰:冷;姜:暖。她不想让人觉得冷冰冰的了,她要让自己的名字给人温暖的感觉。

李小童在N大读MBA,两年的课程,十分繁重紧张。因为易竹上班的地方离N大很近,所以他们偶尔会遇见,彼此点头寒暄,倒也相安无事。易竹觉得这样很安逸。

七月过半,李小姜要去D国出差,虽然只有两周,她也很高兴,她听说那是一个很美的城市。如果有时间,她还可以去周围的城市看看。兴奋的情绪也会传染,易竹也挺高兴的,他可以过上两周单身的黄金周。李小姜在出门前,包了好些包子,酱了牛肉,鹅翅膀,鸭脚掌,恨不能作个大饼套在易竹的脖子上。易竹很不服气的嚷嚷:“你老公我会做好多菜呢。就是因为你,我才没机会显显我大厨的手艺。”

周六了,天蓝的像宝石,白云朵朵,空气中都透着爽朗,易竹邀几个朋友去打网球。打了半场球,易竹觉得有些累了,坐下来,喝水等着下一场换他再上场。不远处,听见一男一女在争吵,他转过头。正好看见那个男的扬手给了那个女孩一耳光。那个女孩不是别人,正是李小童。那个男的转身离去,小童蹲下身子,在草坪上大声地哭泣。易竹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跟朋友告别,说老婆的亲戚有事,他要去看看。他走过去,递上纸巾。小童抬头看是他,哭得更伤心。易竹只好说:“走吧,我送你回家。你在这里哭得那么大声,一会儿来个多事的老外,报了警,那小子没啥事儿,我被抓了,我多冤啊!”

小童还是哭,边哭边把车指给他看,把钥匙给他。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上了车。一路上,易竹不想说话,小童还是哭个不停。像是要把天给哭塌了。

到了小童住的公寓,这是一个三个半的高层公寓,看起来很安全很干净。易竹不想多问,不想多说,想着人送到家了,他也该走了。再见的话没说出口。小童自己趴在沙发上嚎啕大哭。这女人真是水做的,易竹边想着,嘴里说:“你别哭了,我给你倒杯水吧。”

小童不理他。易竹站在沙发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等了一会儿,小童嚎啕变成了抽泣,人也坐起身来。易竹说:“你不哭了,我也该走了。”

小童抽抽嗒嗒的说:“你就那么烦我?我这刚被人甩了耳光,你怎么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就算我不是你的什么人,你也不该这么急着走。”

易竹咬了咬嘴唇:“我真该走了。我还有事儿。”

小童一把拉过他,扑到他的怀里,温柔的说:“你就那么怨恨我?”易竹不敢动。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个人这样僵持着。女人贴着他的胸口,那胸前有软软的柔柔的两团棉花。女人丰厚的嘴唇在找寻着他的唇,男人努力的挣扎着,想要躲开去。女人好认真,纤细绵软的手指在男人身上游走。白玉般的牙齿轻轻的咬着男人的耳根,咬着脖子,咬着男人的乳,男人的挣扎是徒劳的。不知什么时候,他开始回应着她,热情的毫不迟疑的,翻身而起,把女人挟裹到身下,像两条湖里的鱼儿,互相追着逗着。女人好顽皮,或是欲拒还迎,或是暗示着鼓励,娇喘徐徐,呢呢喃喃,声音好绵软。男人就想化成水流到女人的身体里。两个人一同翻上云端,又一起跌宕到谷底。

不知道是什么时间了,易竹清醒过来,看着身边白皙美丽的女人。突然他觉得自己很恶心,觉得自己也不过是个好色男,他恨他自己没出息。他要和李小童好好谈一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哈哈,好兔子不吃窝边草。。。哈哈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偶一个哆嗦,你可千万别真的照着套,偶那是心理阴暗地说。

不过偶觉得那个姐姐不地道——兔子不吃窝边草啊,她做人不能这么没底线。

不过现实生活中,貌似这种人活得很自在,反而是妹妹那种踏踏实实地过日子的人容易被人欺负,被姐姐欺负,被老公欺负,下场很惨。

世道不公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哪儿呀,饼饼你这是明目张胆的、大张旗鼓的、开诚布公的色!
不过额很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您真谦虚,过分的谦虚等于骄傲。哈哈

暖姜:李小姜不会没了的,真的。。。

十一:那好吧,我看看能不能让她可爱些。。。。

爱读大哥:我是一支手大些,另一支要小些。写的手就是大的那只。。。赫赫

蜜瓜:大拿的话我记下备案,看看能不能往上套。。。
不过您这。。。真够惨的。。。。没有一个人好过的。。。。

阿敏:要不你来写一级,你写的那么好,我喜欢。赫赫

阿贝姐姐:其实我真挺含蓄的我。

虫虫,你那给歌儿的故事真好看,还有吗?

松,小屁涵:谢谢喜欢,你们也该下雨了吧。。。

阿小珊:再抱抱你。都有香味啊?赫赫,我色的好含蓄,是不是?

北飘妹妹:这个故事一定会有个结局的,写得好不好另说了,赫赫,你将就看吧。扔砖都没关系。。。。

一霖姐姐:不晚不晚,这仨还在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我来晚了,不过都补上了。
写得实在太棒了!你慢慢写,我们不催你,但你得坚持写下去!:)
你可不能把人物写没了,原型们不都好好活着呢吗?你可不能为了自己偷懒儿,就草菅人命,赫赫。:)--同意阿贝!
我替小姜难过,你设法为她找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丈夫吧。:)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饼呀,佩服你一个@!你那么忙还写了这么多这么好,我一边看一边偷着乐 :) 不催你快写,只要你答应不太监了,我就高兴地等着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饼,好看,色香味俱全,快快写!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wow,晚上来回复大家!谢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还有没招呼到的,枝一个。。。。
-- 我。
heeheeheee。 饼妹写的真好看,加油!
小姜的名字改得好,暖姜又偷着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至少得写20集,可以多,但不能少。呵呵。--ZT

喜欢饼妹的作品.:)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新年连加两天班,总算可以上来喘口气!
饼妹妹,加油啊!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写得真棒!
你可不能把人物写没了,原型们不都好好活着呢吗?你可不能为了自己偷懒儿,就草菅人命,赫赫。:)
另:你的处女“色”也写得蛮能让你这个古董老姐接受的,比较含蓄,赫赫:)
Eyre 回复 悄悄话 饼饼要真想把一个人写死,就把打小童的那个男人写死吧,太没绅士风度了,家庭暴力是最可恨的,小竹子同情了小童就更乱上加乱了,不过有点心疼小姜,那么好的女孩儿,最后得让她碰上个比小竹子更好,全心爱她的的帅哥就皆大欢喜了,这个一定能写出个50集来,hiahiahia,等着饼饼慢慢写,我们慢慢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貌似生活中有原型滴。

那么往事如烟抻个二十集,现实痴缠再来个二十集,大结局再纠缠个二十集。

最后妹妹气得生了癌,男人悔得吐了血,姐姐终于良心发现,自己揪掉所有的头发,出家做了尼姑。。。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饼饼到你家搭伙,你们一屋子三个美女作家了就;这个计划好

然后小饼子跟RR也成立一个创作班底,代领大家画儿童漫画...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各位队员们新年好!

我玩儿完回来啦。

饼妹是一大写手,写得好!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饼妹,
一直觉得情关最是难过,想想都有点累,平平淡淡过日子最好不过:)

至今我还不怎么喜欢李小童,跟你一样,更喜欢小姜,不过也许你再多写两集,我看看,会喜欢她也说不定。:)

对易竹,我能理解一些,爱和不爱都是很难控制的,能不伤人伤己是最好:)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阿小饼,接着抻面,不能改做馅儿饼!谁也不能写死,一起活着,互相缠绵着,矛盾重重,疲惫着且兴奋着往前过日子,写50集吧。"

明亮说的每个字,我都觉着对。关键是:互相缠绵着,矛盾重重,疲惫着且兴奋着往前过日子。。。 这样的生活还过的有滋有味。这样的小说,读着也有滋有味:-)饼饼加油!

名字改得好,呵呵,呵呵, 呵呵, 忍不住地偷笑。不过,饼饼要是把她写死了, 我就不知道还笑得出来不。。。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妹, 我编的故事少之又少,这么多年也只没那么几次,因为太要动脑筋了. 我比较记实的说, 没信心给MM你接下去呀, 怕砸了锅. 当然时间也是个问题, 我现在那游记, 那么实的东东, 我还一直挤呀挤没完得了工呢.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哈哈,其实是小童爱他但是不嫁他。小姜爱他嫁他,想和他好好过日子。这是出国前的事情。李家和易家是世交,哪个女儿嫁他,李妈妈都高兴。

上面的这段话有真实的部分,也有我虚构的。因为我听说的易竹的婚礼是很热闹的。易竹这个人挺好,就是脾气有些像张无忌,(这是我的看法)我也想写出这么一个脾气的人,他读书读得很好。心地也好。

看见长发姐姐,我一并回:要不您帮我写好不好?谢谢姐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怎么不吱声呢, 这周可以把你们家小饼子送我们家来呀, 跟RR玩, 你可以在这里搭伙的.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两个女儿都要,他还拎不清的,还不如mie了他:(

当然,易竹的妈肯定不同意!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你是这样想的?我真谢谢你,姐姐,赶明儿个,我就让这易小子没了。。。我就不用写了。。。。哈哈哈
其实易竹作女婿还不错。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来晚了,大家真热闹!

阿饼,表扬一个!大过年的,辛勤写故事,太不容易了!

我要是小童小姜的妈,还不让这俩闺女给气S!还好,我只有一个女儿,万幸万幸!

饼啊,实在是要让一个人归天,建议让易竹先行,gentleman first:)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没招呼到的,枝一个。。。。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姐姐:你要是夏天来我们村就好了,好玩的东西很多,天气也好,美女帅哥也很多。阿小歌家的沙发很大,十一管的也好,您随便坐。
睡猫猫:新年快乐!真的写的好吗?我连个业余水平都算不上。谢谢你的夸奖。
麦主编:好久没见你写诗了。你要是能帮我写就好了,呵呵,你写的才好看呢。
秋月:男人大多数架不住硬给,这是我的看法,呵呵,你同意吗?
长发姐姐:如果你有兴趣帮我写就好了,很羡慕你们能写长篇又写的那么好的人。
雁荡山好姐妹:是啊,你说的这姐妹的抢东西的事具有广谱性,呵呵,我见过不少,这李家姐妹也是这样子,不过李小姜有些被动。
我笔头不好,如果要写这被动,就还要写出国前的事情,线就拉的很长了,我忙起来就没时间写了。
北飘妹妹:你就跟我阿小杏妹妹一起说相声吧,哈哈
猫姐,史大饼子,这是我第一次写色的,呵呵,见笑了,现代潘金莲是李小童这样的啊?哈哈,我也说不好是不是,你们将就看吧。
蜜瓜:你是写故事的大拿,一定看出好多不合理的地方了,哈哈,见笑了。
哇姐姐:我知道你疼我,写得好不好,你都会喜欢的,谢谢姐姐。
阿敏:你的笔好细腻,要不你帮我写吧,先谢谢了,哈哈
明大亮:多谢你,其实在我眼里,这易竹就是很矛盾,他明明知道自己不对,可是还是管不住自己。毕竟李小童是他的前女友。而且时间不短。
阿小杏:你真可爱啊,少了你,这歌友会少好多笑声啊。谢谢你了,我写不了那么长。如果啥事都不干,光写字倒有可能,呵呵,所以蜜瓜和蘆谦很了不起,那个秦大侠也很了不起。编故事很难。真的。 呵呵
谢谢阿小歌,你一直都对我那么好!我就是喜欢你!
谢谢十一,过节发帖看场子找错字。我看出来,你挺理解小竹子的,你讨厌李小童吗?我不讨厌她。呵呵,当然我更喜欢小姜。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不擅言辞照顾不周,你们没有给我太多鸭梨,多谢了。我接着憋下去,时间多,上贴就快,班上忙,就会慢,要是有人带小饼子帮我做饭就好了。。。。哈哈哈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感情的事情真是最难分对错。。。
不过你说的七月和安生的故事,我没看过,如你所述,那我是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因为怜悯和内疚引发的情感欺骗的确是非常可恨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这么想的,饼饼你至少得写20集,可以多,但不能少。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哈哈,我还想呢,画片是啥啊,幸好你及时纠正了,不然我也得跟饼饼一样,放狗去搜了。画皮我看了,感觉周迅真好看啊,赵薇长的真没看头啊,还有金鱼眼之嫌。画皮里面很明显陈坤对周迅一见钟情了嘛,赵薇死不死,陈坤爱的都是周迅嘛,他那时拘泥于道义,才会选择和赵薇一起死的呀!不过七月和安生的不是也是,七月的男朋友其实早就爱上安生了,我昨天看那个故事的时候快气死了。不爱七月了,干嘛不告诉人家嘛!最可恨的不是不爱,而是因为怜悯和内疚引发的情感欺骗,你说呢?:)

牛蛙博士,你问到点子上啦,我回来不到10天,就长了5斤啦,回去又要投入减肥运动了。:)

饼饼,我那不是揭底啊,我跟阿小杏一样,都等着被你忽悠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是新拍的电影,赵薇周迅陈坤演的:)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我说,我放狗去搜出了一堆画片,没小说故事啊

再告诉好姐妹们,李小姜的名字是阿小鸽取得,你们赶紧谢她吧!哈哈哈,那谁要收什么费,也找歌儿要去。。。。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糟糕,不是画片,是画皮,哈哈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鸽子上来啦?XOXO!长了几斤啊?:)

饼妹:这故事真的会发展到少了一个人的地步啊?打小童的这男人够猖狂的,大白天在外面就敢下手,因此有点担心会出现暴力血腥事件,希望不会。。。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饼,接着抻面,不能改做馅儿饼!谁也不能写死,一起活着,互相缠绵着,矛盾重重,疲惫着且兴奋着往前过日子,写50集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鸽儿,你说得真对,有时间看《画片》吧,看了也有差不多的感想。:)

饼饼的故事写的真好看,再写50集也不多!---ZT

你们去看蜜瓜真人秀了没?我非常喜欢,那个漂亮的嘴唇呀。。。。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来个揭底的,哈哈哈,是有生活原型,不过我把好几个人的事情全放这三身上了。哈哈
生活中有生就有死。。。。当然我的朋友们都挺好。。。。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李小童太惹人讨厌了,估计饼饼是想把她写死,不过她好像罪不至死,再说如果真死了,这易竹就真忘不了她了,我强烈呼吁别让李小童死,当然了,如果小姜被写死了,那将是对易竹和小童最大的惩罚,可是为了惩罚他们就让可爱的小姜死掉,实在是得不偿失,所以最好是不要死才好。

记得饼饼说过,这故事是有生活原型的,难道原型真的死掉了一个吗?

我昨天去看望我三姨,在她家里找了本安妮宝贝的书看,里面有个七月和安生的故事,看得我唏嘘不已,那里面安生最后死了,她却永远活在七月和她丈夫之间,我对她虽然恨不起来,但心里却为了她的死,不舒服了很久。

还有以前看琼瑶的翦翦风,里面的一个女主角也死了,半自杀性质的,她一死,她爱的男人就立刻全心爱着她了,也让我郁闷了好久。这是何苦呢?

唉!

饼饼的故事写的真好看,再写50集也不多!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这个剧透的厉害,我太美了,我;不过让你把这么跌宕的情节浓缩在二十集是很不够奥...对,对对,那就再加40集吧;你慢慢写,我们慢慢看,慢慢品尝

猜不出是什么人将被写没了呢?这个你也要剧透一下,好让我的小心脏减少点儿震荡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反正这个故事是我编的。哈哈
那个吴越最爱把人写没了。。。。赫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啊?你要我写二十集啊?我的妈,这太难了。。。 我打算再写三集,就把其中一个写没了。。。。
哈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打算写到她们101岁的时候啊?那可...太好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哈哈哈,我也要捂耳朵,我得看你慢慢地忽悠大家(这个大家包括我自己),欣赏你的小说的每一集,这个过程是非常让人想往的

你可以把后面的18集一起悄悄话给我,让我先睹为快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我真忍不住了,我告诉你吧,我打算把一个人写死。。。。哈哈哈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我真想立马告诉你结局,哈哈哈
每次我看什么了,就会拉着我的好姐妹说,最后她们都要捂耳朵,哈哈哈,她们都说我爱说结局。。。
要不我写悄悄话告诉你结局,你有兴趣你写(如果你不忙的话)哈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反正觉得你写的这些事情的发生挺自然的,水到渠成么;要是没有这些,就不成小竹子和小童子了;所以你耐心写,我嘻嘻哈哈地看,别嫌我倒蛋就行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又有美女,又有美食,又有美色,hiahiahia,zt :)
现在要出去,回来再仔细看一遍。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说实话,以前一看是我的贴,我就看看姐妹们的跟贴。自己的看着有些烦。
今天我挺仔细看了,哈哈哈,看来这个带色的还不算太糟,我第一次写。我怕让人觉得脏。还好还好。赫赫,估计有不好的感觉你们也舍不得说我,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我在细细品读呢,可喜欢看你写的了;又有美女,又有美食,又有美色,hiahiahia;

你喜欢让她/他们谈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别理我的乱打差;我觉得你心中对她们的个性有更好的了解,所以坚决支持你写你认为的任何可能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真逗!哈哈哈
其实我想的比你想得还多,就是写不出来,看了你的话乐得我。。。你真可爱!
你说,我是让他们两个谈崩了,还是谈好呢?我觉得你写这个故事肯定比我写的好看。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爱叫(还是爱哭?)的孩儿有糖吃...你看小童能尽哭之本事,把小竹子的同情心用尽了;而小暖则是有了苦也自己吃,有泪自己扛;是会让小竹子觉得他在小暖面前的用处没有在小童面前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包了好些包子,酱了牛肉,鹅翅膀,鸭脚掌" - 谗S我了,冒着挨打的风险回来了,继续叹美味... 嗯,小暖太宠小竹子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海鸟在人头顶上盘旋,仿佛也想看看美丽的女孩的裙子究竟能有多短" - hiahiahia,好象是要看女孩的啵啵有多大吧... 嗳呀,赶紧捂着脑袋跑了,过会儿没人砸俺再回来捣乱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看!

饼饼真是从善如流啊,我也不喜欢原来那个名字,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咳咳咳!!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李小童貌似现代潘金莲!这一段带色的描写很刺激,嗯哼。zt

饼饼的小说越写越入佳境。。。。鼓掌!等下集!加油!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李小童貌似现代潘金莲!这一段带色的描写很刺激,嗯哼。

鼓掌!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不过看完了心里有点点儿惆怅...

谢饼饼写这么好看的小说,谢11贴这么新鲜出炉的好文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故事讲得好,赞一个!

小姜,哈哈,暖姜快去收名字转让费 :)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小冰改名字了。不知道小姜将会怎样对付生活中的挑衅。

雁小儿班上有对很漂亮的双胞胎姐妹,经常在老师那儿哭诉对方。自己喜欢的玩具玩过后放在边上,别的小朋友来拿去玩,一点意见也没有,要是自己的姐姐/妹妹过来拿走,就嘶声裂肺地哭闹着要抢回来。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饼饼, 你该多写小说. :)

有句话很通俗, 男人靠得住猪乸会上树...嘿嘿...当然不是说所有的男人, 不过有些道理啵. :) (原谅我说的这么没创意:))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该发生的事和不该发生的事,总会发生的。
有机会和环境偷腥的男人靠得住。。。。。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摘不到的星星,
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
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
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
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引用一段几米的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写得好,文笔好,故事好。

可惜了小姜这个好女人。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新年快乐!写得好!
大家新年快乐!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Big Shafa!

阿小饼,好小说!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