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中掺大豆还有杂质来增稠婴孩痛娘泪流病症奇特医生摇头愁愁愁新闻出人皆怒..."> 牛奶中掺大豆还有杂质来增稠婴孩痛娘泪流病症奇特医生摇头愁愁愁新闻出人皆怒..." />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20-叹三鹿奶粉-by 绿豆红茶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20-叹三鹿奶粉-by 绿豆红茶

(2008-09-15 04:49:22) 下一个




牛奶中 掺大豆

还有杂质来增稠
婴孩痛 娘泪流
病症奇特 医生摇头
愁 愁 愁

新闻出 人皆怒
高层急寻遮羞布
假表态 真叫苦
严查农户 丢卒保车
哭 哭 哭

*********************
歌儿按:不按了,干旱严重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有美人看我,我美还美不够呢!哈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姐姐的诗真写得好,还很有现实意义!
搅和得越来越不留痕迹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不会写诗,我只会写两句半或者三句半,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虽然本人搅浑水的功夫还凑合,可还是逃不过哇博士和bbb~的火眼金睛, wuwuwu...
马后炮一把, 欢迎wanwan'er到来,欢迎PP回家 :)
谢谢史警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红茶也写诗?zt: 你搅浑水的功夫也让我哭:)

南山松,俺一直盯着你,希望没把你吓怕了。。。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和红茶一块儿愁 愁 愁,然后哭 哭 哭,唉。。。。:)

抱抱红茶,能够感受到你一颗善良的绿豆心:)

PS, 你搅浑水的功夫也让我哭:)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真奇怪, 我怎么没参加这个。肯定能猜对的。。。 饼MM说的对, 心系弱势群体, 让我想起红茶。。。 再一次马后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佩服那些坚定地锁定红茶的姐妹们!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在PP亲家的面子上,这答案就早点公布吧。
大家猜对啦,就是牛骨茶这家伙,她搅浑水的功夫已经可以跟牛蛙博士媲美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怎么还不公布答案,再不说,我得到明天这时候才能知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秦西不计较!;)

真不是我写的!
bbb~ 回复 悄悄话 锁定红茶!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没人猜阿贝呢,阿贝会家了吗?
看这种新闻,那叫一个堵心!好诗!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安静与奔放”的时候,阿贝说:“一直觉得红油凉粉特聪慧,跟红油凉粉的风。”

昨天,红茶说:“有长发姐姐的支持,俺的底气就更足了”。

学得真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二选一。 猜牛骨茶---红茶。 好诗。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哇博士?觉得和“这个夏天”风格很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猜饼妹,饼妹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好久没帮我下雨了呢?大家都想吃饼子了吧?:)

这个吧,搅浑水的人实在厉害,到底是牛蛙博士还是牛骨茶在搅浑水呢?咱们这‘杀人’游戏今天先把范围缩小到她们俩身上,大家继续猜,明天公布答案。:)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要真不是你,就是哇博士了。肯定有人在搅混水,不是红茶就是哇博士:)

我都说过我这里是DEATH VALLEY了,大家就饶了我吧,这个歌友会我眼看着就混不下去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南山松, 泰西听着也不错, 以后就当马甲了. 也谢谢worlding, 帮俺正名. :)))

南山松同学, 我还是觉得是你写的. 风格很象啊. 你是不是在搅浑水啊? 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歉,是"秦西"

谢谢worldling指正.

我很早就知道秦西,一直读错,惭愧,惭愧.
我得去找个地缝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蛙博士,你好好的怎么又反省上了?这个混水还是浑水,其实大家都不介意的,如果要问,估计都说是浑水,但打字的时候谁顾得上那么多啊?你帮我挑的错字,都不是不小心打错的,那是只是漏洞,你帮我挑了,我下次才能免得出洋相,所以要再接再厉才行。:)

对了,我印象最深的‘go see a movie'. :)
现在我不再 'go to see a movie', 也不再‘go seeing a movie'了。:)
你这是好传统,要鼓励大家发扬才行。无名也是见错字就难受的,其实我也是,只是有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错字。:)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得,说着说着又犯了一回毛病。其实就松妹那么说的,花眼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我真是“混”“浑”用得很混,可从来没有人纠正过我。想当初,其实是相当长一段时间,我净挑歌儿哪个字写错了,或者那个词没拼对什么的。。。。嗯,可见大家对不干涉他人WHATEVER法都比我执行得好。反思中。。。

是“秦”西吧,同志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向麦片同志学习,这回我也要猜新人.

我猜泰西,bbb~,唐朝牧游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奥,我还差点看漏一个.
谢谢泰西,还真不是我写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要真不是哇博士写的,就很可能是bbb~的作品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水浑的很啊-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说,饼的。100% zt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水混得很啊!这首诗触到了大家的痛处,它的作者是大家的知音,可惜不是我。红茶很有嫌疑。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有长发姐姐的支持,俺的底气就更足了,呵呵。(幸福的笑)
那天还跟老公说,要不要给国内的孩子们捐点儿合格奶粉,呵呵。(这回是苦笑)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猜牛蛙,哇博士.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南山松。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所有猜我的人
你们真可爱!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努力生活,才对得起你们所有的人!
所以我不郁闷,不坚挺!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大饼子这几天没写啥
这估计是红茶姐姐的
或是哇博士的,她们非常有人文情怀!
心系弱势群体,又很有眼界! 我要好好向她们学习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谁写的?饼妹吧?同愁,同哭!国内的老百姓太苦了,孩子们太惨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同哭。 哇博士写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同哭。 大饼子写的?100%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你又是早起的鸟儿有食吃了哈?:)
牧牛你对你竹马的文章那么有把握?:))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说,饼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同哭。 大饼子写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