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在南加州

(2008-05-01 14:26:32) 下一个
一个公司的同事azureblue (以下简称A),结婚两年多,孩子不到一岁,从我进单位我们关系一直很好。她本人个字不高,但是长得蛮清秀的,身材比较苗条。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但是不是我讨厌的那类.后来听同事们聊天才知道,她老公姓马,比她大很多,北京林科院出来的,加州州立大学毕业,喜欢旅游,他们当初结婚就比较冲动,现在感情不好!老公经常成月不在家,要不然就是泡华人的网上bbs。我就想着这样的少妇会不会很寂寞呢???本来我跟我女朋友关系很好的,也没有想过搞点外遇啥子的,但是经常上来看狼友们的发帖也就对这个有点好奇,现在了解到这些情况,不由自主的就往那个方面想了!也努力了!我跟她如果XX,那就很保险了!只要不要让别人知道,她肯定不会纠缠我了! 她调班夜班,半夜下班,于是我就打电话去接她,当然目的不是接人,是为了接人后!她说影响不好,不让我去,因为有同事一起回家。其实她也明白我接她的目的!我想想也是就没有去!!睡到上午醒来,想起来昨天晚上差点上了她却没有成功,比较郁闷,就打电话看看她的情况一打电话,说女儿有病了,要去看病,问我下午能不能陪她去!我考虑了下,同意了!主要是觉得有戏!家里收拾一下,整装出发,闲话少说,医院出来以后,去肯德基吃东西,由于不是开饭时间,里面人很少到了二楼一看,几乎没有人,找了一个高靠背的椅子安顿好她们母女俩,下去点了两份。病也看完了,肚子也填饱了,该往正事上聊了!首先拉她手往怀里啦,她也就半推半就,我抬头看看周围
,只有两三个人,但是由于我们坐的是高靠背椅子,不会有人看到手就伸进了她的衣服里面,她稍微挣扎了一下,就不再反抗了,我先隔着内衣摸了摸她的胸部,人不大,胸部也不大,刚好能够握住!我就喜欢这咪咪刚好让我握住的感觉,先从下面伸进乳罩抓住咪咪!由于以前只干过没有结婚的MM,没有对少妇的经验,这个时候才发现,少妇的MM跟少女的MM摸起来的感觉不一样!A的咪咪我摸起来的感觉是很散,软软的,没有弹性!不过毕竟这是别人老婆的咪咪,还是在肯德基餐厅里!我兴奋的又硬又涨!好几次服务员走来走去都差点发现!!!她女儿在旁边玩着!我说,吃完去我哪里!她竟然说不去,他妈的,怎么能不去,不去我一天的时间不白费了!坚决要求她去,但是她执意说要6点回家,还不肯跟我去开房间。理由是如果做过了一次以后会做第二第三次!奶奶的看来她还是比较清楚的,结婚前应该不只跟一个人做过我一看表奶奶的已经快五点半了,就有点生气,当然了我肯定不会真生气!她这个时候就说,改天吧。周末一定跟我去这要多亏狼友们的教导,我知道如果今天不搞定,她哪怕说明天都不可靠,明天就有明天的事情了今天的比一定要今天操,她看我执意坚持,就说,都怪你!我一头雾水,她解释到,昨天晚上你要去接我我就不回家了,就在你家睡觉了!我日!!!!!!!!!!!!!!!!!!!!
突然我意识到一个问题!狼友们经常讲过的!联想到现在的情况于是我果断的收拾一下东西,让她抱起女儿拉她下楼,到路边伸手拦了一个的士!她呆呆的看着我喃喃到,我不去要回家呢!我清清嗓子大声嚷道:“滚蛋吧,晚回家一小时不会死”一把拉她进了出租车麻痹的她一进出租车我才发现,她说的要回家完全是她娘的瞎扯淡,只是不好意思而已!15分钟后,到了家进屋子后就直截了当的抱住了她按到了床上,怕她女儿哭闹,路上还买了一个玩具。谁晓得他奶奶的,我刚把她按到床上,把上衣脱干净,她女儿不玩了,看着光秃秃的我俩哭的哇哇叫!真郁闷,难道这么小的孩子也知道我要操他妈妈???不愿意??她只好起来哄她女儿,哄她女儿的时候我把她裤子也扒了下来,她一点反抗都没有,老公一月都没有回来了看来也很急啊!脱她裤子时候我发现她B很黑,阴唇比较肥厚阴毛不是很多,跟我老婆的差不多,水已经流出来了很多,看来她早已春心大动。这鸟孩子一哭就没有个完,哄都哄不住!衣服都扒了总不能不干吧!边从背后摸着她的俩小咪咪边想着咋做才好她哄孩子的时候我坐在床边上,因为她怀里抱着孩子,肯定没办法插了,但是又不能不插于是拉过她的屁股,让她往我的上坐!她很配合的坐上去,我还是慢慢的插进去了,其实插比里的感觉不都一样的,虽然是比都是一个洞洞一般情况下很少做爱的人,做爱时候会非常兴奋,这个时候插进去会感觉比较烫而经常做爱的,再兴奋都不会有那种很烫的感觉,充其量是稍微热点人阴部温度一般会比体温低点的这个时候的场景真她奶奶的滑稽,俩大人光不啦几的,抱着个又哭又闹的孩子做爱!靠!!!她开始上下套弄,嘴里还喊着不哭不哭,手还拍着孩子!这种情况下当然非常刺激我的性欲,很热,插进去后感觉里面湿漉漉凉呼呼的!,孩子哭的我也米有感觉了,一点也没有感觉出来他妈的比的好处!连他妈妈的生过他的比比是不是很松都没有感觉的出来看看实在做不下去了,她套弄着也很不方便,加上半月都没有做过了,也米有感觉到舒服就有射意了!这也实在做不下去了,于是抱着她的屁股狠狠的戳了几下深深的插进去一泻千里!!!!射完之后我抱着她的背小休息一会,由于她抱着孩子,不能擦,我还得收拾现场,帮她擦比!由于她春心大动,加上我射进去的较多,擦完衣服都穿上去了还往外流水!只好弄一小卷纸让她夹住!然后送她下楼回家.....这就是今天让我郁闷的一次插比经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