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看到李嘉诚李兆基分别再捐1亿元有感

(2008-05-19 19:24:14) 下一个
看到李嘉诚李兆基分别再捐1亿元有感

1亿元虽然很多,但是这也就是几公里的山路钱!

中国政府只要收他们一个什么百分数的所得税和财产税就远比那多多啦!

本来山区修路就十分昂贵和危险,现在地震过后,由于山体滑坡路基不稳定,路就更加难修啦!

还有多少小城市和村庄要重建啊!而且是要建高质量的防震建筑!

捐钱捐多少都是杯水车薪啊!

我记得当年香港回归祖国的时候,为了照顾香港人民生活,国家决定不对香港征税。

我好像也还记得一直到现在,国家还没有对香港征税。

我要是记错了,这个帖子就请删!

这么多年过去啦,我各人以为现在是香港加入中华民族的大家庭的时候啦!

现在国家有难,建议香港从现在起开始尽中华民族一分子的义务,开始向国家交所得税和财产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