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谢--金梭和银梭

(2008-04-28 11:22:55) 下一个


今天发现我的贴被网管放在了首页, 意外啊! 感谢网管的推荐, 也对你们日复一日的辛苦工作表示深深谢意。下面一首很老很老的歌曲送给你们欣赏。。。

金梭和银梭

  作词:李幼容 作曲:金凤浩
 
太阳像一把金梭
亮像一把银梭
交给你也交给我
看谁能织出最美的生活
啊, 金梭和银梭
日夜在穿梭
时光如流水
督促你和我
年轻人别消磨
珍惜今天好日月

太阳像一把金梭
月亮像一把银梭
交给你也交给我
看谁能织出最美的生活
啊 金梭和银梭
匆匆眼前过
光阴快似箭
提醒你和我
年轻人快发奋
黄金时代莫错过
太阳像一把金梭
月亮像一把银梭
你来织我也来织  
织出青春最美的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