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与性感女人同名

(2009-02-13 06:26:16) 下一个
与性感女人同名叫淫妇。

亲爱的淫妇,容我斗胆向你说,你实在是个让我又恨又爱的物,爱你时,你让我寤寐思服;恨你时,恨不得斩尽杀绝。

当你不是我婚姻里的那个女人,我爱你爱得要死;当你是我婚姻里的那个女人,我恨你恨得要命。

其实你就是你,不管你是不是我婚姻里的那个,你都是多情美丽,能干大方,机灵苗条,乖巧聪明,性感妖娆,因你是人间尤物,让我神魂颠倒。不知道谁为你缝制了一顶“淫妇”黑帽子,这帽子一戴臭十里。

淫妇就是不规矩的女人,那规矩是谁定的?
淫妇就是性欲旺盛的女人,那旺盛性欲是谁给的?
淫妇就是漂亮女人,漂亮女人性欲涌动,无坚不催。
淫妇就是大胆女人,大胆漂亮女人淫心泛起,国动江山摇。

都是婚姻惹的祸?我和你结婚,你就不能和别人劈腿,否则我恨死你;你和别人结婚,还敢和我劈腿,我爱死你。

你还是你,那问题的祸根在我?原来给你缝制的“淫妇”帽子的那人,是我--男人,为了要霸占拥有你!我的红杏,绝不能出墙,别人的红杏我流着口水都想要摘到手。其实不是我的错,我太爱你,红杏女人,你是诱人的禁果,我情不自禁。

被我爱上,你是淫妇,没有我爱,你成恶妇。
宁愿淫妇横流,不愿恶妇遍街,啊,弟兄们说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应该放在文学城首页共赏!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搞笑。每天都有新花样。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那规矩是谁定的?"

问得好! :)
creditriver 回复 悄悄话 自古风流郎君知多少
可惜青史只留淫妇名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一回来就是精彩的文章。特别喜欢你的思想。情人节到了,祝福你收到的鲜花和赞美来自世界的每个角落,其中也包括我心灵的祝福。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