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醒来的欲望上部(5)18+禁

(2013-04-12 05:55:28) 下一个






四月无花雨成春,秋来丰谷酒甘醇。飞蛾扑火岂惜命,为酬知音舍此身。
 
 
他的呼吸急促而湿热,他的臂膀宽大而温暖。在他的引领下,两颗孤寂而相悦的心共振出同样的节拍,时而悠扬,时而缠绵,时而热烈,时而舒缓。我乖乖地躺在他的怀中,幸福得像个小女人,如梦如幻地期盼着狂风暴雨的来临。我的感觉器官则像开足马力的大功率雷达,把任何细微的感觉催生成欲望的火种,让身心在爱情的春风的沐浴下由表及里地尽情舒展。
 
 
他轻轻地把我放在床上,迟疑了片刻,然后开始慢慢地解开我的衣扣,褪去我的衣衫。当我的双乳呈现在他的面前时,我听到一声轻微的叹息,然后他的指尖就像主宰性的使者一样,在我的乳房周遭慢慢地,又好像有点漫不经心地,将我沉睡多年的爱欲悄悄地点燃。。。。。。。

我的灵魂随着他指尖传来的信号翩翩起舞,我浑身酥软,心跳加快,不由自主地颤栗和呻吟起来,这些我在以往的生活中从未有过的感受和体验,曾经被我视为不耻的情不自禁,此刻都变得那么地自然,美妙。是他,这个认识不久的男人,让我在瞬间从一个矜持的淑女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荡妇。我的身心像火一样燃烧着,在澎湃而来的激情鼓舞下,在一种无法抑制的复苏的欲望中,迫不及待地渴望着他更进一步的深入。他的双唇用散发着湿热的温柔,急切地在我的双乳之间纵横缠绵,他修长而灵巧有力的双手像琴键上浪漫的弹指,在我周身各个部位,时急时缓,时轻时重游离徘徊。。。。。。
 

在他进入的一刹那,我体验到了作为一个女人的幸福。他仿佛在我的神经中安装了感应电极,他的每一个动作和节奏都能把我一步一步,从远而近地推向欲望的巅峰,随着呻吟声的此起彼伏,我完全淹没在欲望的海洋中。他的耻骨紧紧抵在我的耻骨上,双肘支撑着身体,让我在恰到好处的体压下,享受着性爱的辉煌和灿烂。与此同时,他用热烈的亲吻辅助我的感官迅速地找到快感的体位,引领我和他一起享受那极乐癫狂,灵魂出窍的过程,以及达到高潮后的那种极度的虚脱和淋漓尽致的畅快。。。。。。

我幸福地搂着他,看着他健美而精壮的身体连声赞叹,这是怎样一种销魂蚀骨的震撼!一种在我和丈夫做爱时从未有过的震撼。有性却没有性爱是我和丈夫之间的悲剧。而他,却把我从一个心理上的女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就像个贪婪的孩子,在性过程的重复和爱情的甜蜜中绽放着生命的美丽。而更重要的是,我真正体验到了作为一个女人身心合一的快乐。婚姻把我的身子从女孩变成了一个女性,但他却让我的身心合一,塑造成为一个真正幸福的女人。我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体验中,灿烂着作为女人的生命价值。当然性不过是爱情的附带品,是爱的继续和延伸。而有了爱的滋润,性才能变得美好和高尚。如果把爱比做花蕾,那么由爱产生的性的过程就是使这花蕾绽放出花瓣的催化剂,这样达到的性才是情之所至的性爱!一种性和爱的完美结合的体现!
 

 别梦依稀心上停,倾城颜色旧时情。
几多男女欢爱事,付与春风任飘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姐姐,我真的当真了,呵呵。希望你喜欢我的诗。周末愉快!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哎,美人儿,喜欢你逗你玩呢!别太认真!我的名字背后也没啥传奇。倒是你的诗对我来说更为神秘,^_^
周末愉快!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哈哈,响地姐姐,很好奇你这名字有什么来历呢?要说秘诀,我个人觉得天字号第一条,就是-----18岁永远也回不去了!心是不愿回去,现在的淡定和底气,18岁时哪有。身是没办法,天命的规律,除非要做一朵塑料花。记住这条,就会少若干烦恼的皱纹。其他的,一切照常,适可而止就行了。你说是不是?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哈哈哈哈,木儿,美人儿,我刚拔了一下你的博客,才发现你原来是个才女姐姐。了不起!

偷问一下保养秘诀吧,真的,没准我的18还有戏呢?帮帮忙吧!拜托啦!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呵呵,是阿,说的真好,简单极了,生活就像自己的一头秀发,哪怕越来越稀薄,全为霜染过,也还是忍不住要用手指轻柔地珍爱着去梳理。

美少女听不见姐姐们的肺腑之言,酸甜苦辣,非得亲自看过尝过才算不白活,由着她了。

好在岁月流过,她最终总会回到心的家里来。所以,我看得见你18岁时的模样,仍是一低头时的温柔,长发也依旧。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那你悄悄告诉我,为什么要变回18去?(窃笑中)"

嘻嘻,好,美人回来了,太好了!

至于18吗? 虚荣心而已

18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美,光亮的皮肤,长长的秀发,头却常是低着的,见了相机就躲,室友半讽半笑说是日本女人,等老公回家。后来工作,头发剪成了板寸,阴差阳错的生活让"日本女人"做"女强人",而常年的操劳也让板寸再也没飘起来。而今,人老珠黄,才意识到还是愿意"等老公回家的"样子的,可惜却是连个念像都没有。

所以看见你就喜欢,想告诉你,你很漂亮。还想告诉你,不必想太多,不必懂太多,也不必求太多,生活就像打理秀发,用喜爱的心勤洗勤梳勤顺,让烦恼在秀发的指间滑落,美丽又清心。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想知道,你自己在生活中也这样明白吗?还是对别人的事旁观者清!
--------------
你问得好。我其实也有很多烦恼和困惑。对人对己,都是。可我现在到了不能再惑下去,无法继续装懂的年龄,所以只好从头开始去想,去做,希望还不太晚。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那你悄悄告诉我,为什么要变回18去?(窃笑中)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想知道,你自己在生活中也这样明白吗?还是对别人的事旁观者清!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木儿,还是喜欢你原来那张温婉尔雅的照片,丝质的长发,飘逸的白衫,没有修饰,甚过修饰。

哎呀!我的头发呀!你怎么才能让我变成18呀?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你说得很好。的确,我们都在努力说清同一样事情。
身心合一,说到底,是要坚持心为身之主,而非心作身之役。

人心,如同人身,也有个家,也需要伴侣。身边的伴,未必就是心上的人,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现状。认清这点,其实是尊重自己的心,是对自己的诚实。

人生中有很多缺憾,不独男女情爱,而这一块更是心最敏锐的直觉作用的地方,爱就是爱,无需任何理由,须要说出一二三的都已是第二序的事。接受现实,不代表委屈自己的心,强颜欢笑,其实平平常常才是人生常态。真正有缘相爱的人在一起,过的就是自自然然的日子,自然的悲喜,却是自然的尽兴。这是两个人相处所可能达到的最幸福的状态。

心永远在追求这样的可能,也永远在对周身的万事万物做出反应,怎样选择很难有个特定的原则,也不会放之四海皆准,只能灵活应对。但有一点,就是诚,不欺骗自己的心,也就是所谓的良知,而这个良知的发觉,则需要学习,犹如不断去除明镜上的污染。认清自己,远比认清别人难,自爱也在爱人之先。

所以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女人,人,都有这样的能力。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你我
不相对
但相宜

身心不能合一,可以理解
但要避免
学会去合一
对女人自己好一些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要说说的评论:
Haha. 你这大锅烩,聪明又省力。只味道复杂了。我说身心合一是一个人的合一,千万种面貌是不同人。两个身心都合一的男女,有缘相爱,真正稀罕。该珍惜,堪吟咏,足回味,一段美景,缘来缘去,都是得。
要说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呵呵,暗结莲理。千面人万颗心。怎能身心合一。即使有缘也会无果。成长代价更大更沉重。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要说说的评论:
快乐也有万千种面貌,知足常乐是乐,乐不思蜀也是乐。。。端看各人的选择。。。所以人也有千万种面貌,心也如其貌。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谢谢分享你的看法。你的意思我明白。我们很可能说的一件事的不同方面。
这就像一片池塘,我说的是荷花,你说的是水和水下的泥。

两情相悦的一切自然而然,肯定是缘。当然这样的情,也自有千万种面貌,也有格调之别,个中滋味,只可自知,不可语人,不过作者费尽心思,诉诸笔端,也能窥见一二。

但这种身心合一的最美状态,实在太稀罕,因而也更令人向往。大多数人多数时候是在身心分离的状态,以身相许的那一个,到头来并不是以心相许的,这不能怪任何人,只能说是成长的代价---但知道了总比继续糊涂强:)。

即使这样,泥潭孕育的莲藕,还是有洁白通透的心--并且很清香可口:)
要说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是缘是劫,快乐后又当如何?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曾经也这样理直气壮

见了许多的孽缘后,觉得,爱还是要问是劫还是缘

特别当人有家后

爱需要融入其它的许多的情感和责任

我更支持女人选择有缘的爱人,一起来爱家

而不是用毕生的情感或/及对家人的伤害来承受一份感情的浩劫

当然假如"他"是有缘人,本应相互学会满足对方,快乐一起。男人不是生来就是"性"情高手,都像文中这神奇一摸似的。不可艳羡,但要珍惜!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其实写爱情小说还是男作家成功的多,《简爱》除外。要不要把写爱情小说进行到底!我们都可以提供些素材给你。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警察没来,你却去吃鸭子了。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等你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小绿草的评论:
太多的欲望是不真实的噩梦,让梦醒来。。
---------------------
但没有欲望,人会像白开水一样活的了无佳趣。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要说说的评论:
太快了。。。几分钟结束?


----------------
不敢多写,非礼勿言嘛,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平凡兄,您最近的大作有三多,欲望多,呻吟多,痛楚多。怀念平凡兄生活多,思考多,欢笑多的旧作。

--------------------------
等我把这篇文章改完,一定按你的意思办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你什么时候都支持我,我信。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兄长的笔墨,总是如此入木三分,支持灬灬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性本自然,因为爱就是不期然而然。
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也喜欢首尾的诗
要说说 回复 悄悄话 太快了。。。几分钟结束?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的欲望是不真实的噩梦,让梦醒来。。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觉得,煽情度比起左拉的《娜娜》,Laurence的《查泰来夫人的情人》远远不够,甚至未超过《斯巴达克斯》。作家要是女性就好了,能诠释的更细腻。好在这是美国,性意识比较大胆和开放。其实仔细的研读,认为作家的笔触并不是纯性欲的描写,更多的是一种性意识的唤醒。其笔锋还是趋于正派和严肃,稍显不过瘾。轻砸啊!我可是实话实说。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兄,您最近的大作有三多,欲望多,呻吟多,痛楚多。怀念平凡兄生活多,思考多,欢笑多的旧作。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煽情!

楼主,你麻烦了!!哈哈

需要的话帮你打911啊!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呦。。每天闻鸡起舞,作家真勤奋,别太劳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