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面对突然闯入男浴室的黑女人,我不知所措

(2011-11-28 07:25:06) 下一个



 
 
 
 
 
 
 
"还有15分钟闭馆。" "还有15分钟闭馆。"。。。。。。
 
有远及近的吆喝声不断传来,这样的声音对于一个老泳民来说是再太熟悉不过了。只是过去的男声突然变成了女声,而且是黑女人的声音。你们可能对此有所质疑,我如何知道就是个黑人呢? 对于天天和黑人打交道的我来说,很容易从发声特点辨别出来是黑人还是白人。当时我真没太在意,闭馆前内走出体育馆对我而言根本不是问题。我关上水龙头,正准备去穿衣服,但那个粗而低沉的声音却仿佛贴在了我的耳朵上,我吃惊的回头张望,一个黑女人就站在我们的背后,毫无羞色的继续她那让人听起来突然变得有些怪异的吆喝声。看看周围的美国白人都一付熟视无睹的样子,当时浴室里还有5个美国人。我感到有些困惑,茫然,尴尬,愤怒和不知所措。我很想让她立即离开,但一时又不知道说什么更为恰当。
 
这个黑女人怎么一点不讲究?
怎么就硬生生的闯入男浴室?
难道美国女人都是如此?
是文化问题?
我满脑子都是问号。
 
我在大学游泳池里游了近十年的泳,也在美国生活了十多年,却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也是过去都是男管理员,虽然一年一换。这节日一过怎么就换成了女人,而且是个毫无廉耻之心的黑女人呢?
 
那个女人终于从浴室的门前消失了,我又楞了几分钟,才缓过神来,慢慢转过身子,迅速拿起浴巾裹住身体,走到门口又探头向外张望,确定那个不速之客真的离开了,才跑到到更衣室里穿衣服。在整个过程浴室里除了哗啦啦的流水声和那个女人的吆喝声静的出奇,那5个白男人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还在那里不紧不慢的做他们的事。我心里却别扭极了,卯足了劲想出去和那个女人干一架,可走到门口,就改变了主意,何苦呢? 就算入乡随俗一回。说老实话我也真不懂美国文化,遇到这样的事,真不知道如何应对是好。
 
 
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泳友误入了女更衣室,里面的女人们不但不怒,反而一边大笑,一边冲我们两高声喊到:"进来了,到这来。欢迎你们。。"  我羞得无地自容,慌不择路的往外跑,无意中撞到一个过路的人身上,我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那人看我时,那恶狠狠地目光呢。
 
 
但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女职员夜闯男浴室有什么合理性,无论什么国家都是男女有别吗,她凭什么就那么仗义和不害臊呢? 记得过去我遇到过女人打扫男人卫生间的,人家总要用个牌子抵在门前,开着门,而且进去前一定要确定里面没有人,这算什么事啊。
 
下次真该注意了,想到这个没有规矩的黑女人还要在体育馆里工作一年,而我必须天天面对她,心里就就添堵。
 
不是我矫情,也非大惊小怪,任谁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被个黑女人看个遍,就他妈的不是什么好事!无论做什么都得有个对的时间和对的场合吧,这是文明社会啊。就像脱衣舞局限在某个地方合法,如果在大街上表演警会察一定会干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挺逗乐呀,你以为那黑女人看见你什么了,其实她可能根本什么都没看见,她就着急让你们快离开。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码无码则有码,心无码有码则无码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恩,我还碰见过女的上男厕所呢,挺年轻的,慢悠悠进来的时候,一排男的在一侧那啥,都回头向她行注目礼,然后她就进了单间了,那啥的声音都不一样,估计是那边排队等不及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往事。
72变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很吃惊,但不会一直想不开,要不是看到你这篇文章,只怕厕所这事我都忘记了。还有我在国内单位职工浴室也碰到过男人误闯女浴室的事,不过我当时没赤身裸体。我就记得自己当时就很吃惊,不过人家一看不对也马上掉头出去了。
其实女人看男人更不要太紧张,因为女人和男人有区别,男人靠视觉,女人不一样的。你一男人更要蛋定。
一点 回复 悄悄话 你出来这么久了, 还很封建, 如果一个女医生让你脱光体检, 你能不脱吗?
人家没性骚扰你,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你有没少点什么. 没邪念就没事.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周围的人都无所谓,你也入乡随俗嘛,难不成还高喊“抓流氓”?
有感而发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告诉对方你不喜欢, 也可以向校方投诉. 如果校方不能采取有效措施, 你可一诉校方鼓励性骚扰.
我不明白挺简单的事你为何不知所措, 至于有些跟贴, 实在是有点无知了.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今儿是个好日子,进来的都乐乐啊都乐乐,没啥不好意思滴,多难得啊!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想多了,不能以中国的思维方式处理美国问题,况且黑女并无歹心,无非提醒大家快关门了而已,拿浴巾遮羞和讲脱衣舞的局限更是可笑,您又不是大姑娘,我们上高中时宿舍就有句名言,“五米以外无效!”,意思传统的你也不会误解
河里的石头1 回复 悄悄话 给你说见我自己经历的事。八十年代, 我在北京出差, 住在一个招待所, 没有现在意义上的洗澡间, 就是那种老式的, 公用的盥洗室。 平常门是开着的, 如果门关上了, 说明里面有人在洗澡(一般是男的), 门里面没有插销。 我在里面正洗澡, 一个女的推了门就进来(好像我根本不存在), 我叫了一声, 你没看见我在洗澡? 她回说, 嗨,谁不知道你们男人下面长个什么玩意?我就打点水, 你洗你的。 这件事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到现在都忘不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2变的评论:
如果你正在洗澡,一个陌生女人突然闯入,我想你就不会这么潇洒了。想想我说的对不对?
72变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上中学那会儿,一边女同学们在解手,另一边一看起来约五十多的半老头子在冲洗厕所,大家也都看起来没什么。
你比人家小姑娘还娇气。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dy的评论:
没有觉得你有恶意,但我真的很不习惯。
col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总之那个黑女人不是偷窥你,正如你不是去偷窥那几个女浴室的女人。之前我看过你好几篇文章,看不出你是粗人。而且粗人是不会计较我提那样无恶意的问题。相反,你很心细。呵呵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laomao的评论:
是少见多怪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带渐宽的评论:
哈哈,俺老了,太传统
e带渐宽 回复 悄悄话 唉哟,才看到你就是“艳事”的作者,失敬失敬,说得不对,多担待,言而无罪,言而无罪,呵呵。。。。
e带渐宽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就有点儿矫情了,你闯进女浴室人家都没说你什么。哦,你闯进去是文化,人家闯进去就是没规矩了?

说说我上次的事。已经快到闭馆时间了,不过因为泳池里的钟慢了五分钟,所以我还在里面沐浴房不紧不慢地洗,那个白妹妹就直接进到外面更衣间喊人了。如果我早出来一分钟,绝对要狭路相逢,坦诚相见的。所以,虽然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但想来还是文化使然--她这么直接闯进来,已经预着要跟人狭路相逢,坦诚相见了。

话说回来,对种事对男人也不是什么个P大的事儿,不是吗?!除非是自己实在是小得不好意思出来见人。
wxclaoma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您,还是少见多怪。
人家进来不是看您的,也不知道您在里面,人家根本就不在意谁谁谁,就是想早点把人轰走,早点打扫,早点回家。
举个例子,早年在德国西北一小镇海滩上,发现人人都从容不迫公开宽衣解带,毫不遮拦,在套上泳装之前,任大白屁股和大白xx(女上/男下)晃里晃荡,差点让我神经短路。
习惯就好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dy的评论:
哈哈,你可能是那样的人,俺是粗人,没有那么开会。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6ba6的评论:
也有私人地方吧,什么都得有个对的时间和对的场合吧,这是文明社会。

就像脱衣舞局限在某个地方合法,如果在大街上警会察不干预?
6ba6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太大惊小怪了吧,看不等于淫,还有天体海滩吧,
cold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白女人或者漂亮中国女人,你就不会觉得吃亏犯堵吗?关键看你自己心里想些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