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不代表忧郁

(2011-11-22 21:09:13) 下一个
 

 

都说
秋天代表忧郁
在你这
我看到的却是最完美的谢幕
黄的
和红的
你用简单
分明的色彩
竟也能把整个世界
再灿烂起来
辉煌起来
毫不自夸地
演绎普世的信念

你用寂寞的绚丽
成就我无尽的享受
我真的陶醉
不是因为生命
而是那些死亡也烂漫的枯叶

我不禁要问
当一切结束的时候
为什么
还要绽放出最后美丽
你用沉默告诉我
秋天不代表忧郁
也可以
让每颗还跳动的心
明媚
澎湃
 
 
那么活着的人
真要为怨天尤人
害臊
你们说
什么比活着更有意义
因为只有活着
我们才能看破生死
过去
现在
和未来

秋天不代表忧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不仅如此,自然的秋天,还是一个硕果磊磊的季节,所以感恩。

音乐很美,叫什么曲子啊?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声情并茂,很美……看上去很浪漫滴,不显老,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