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和狗

(2011-09-13 11:49:30) 下一个




月光似水,心事如织。
浮云南来,可解相思?




Read more: 无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蔷薇的评论:
哈哈,我写着玩,你们看着玩,开心就好
绿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哈哈,难得平凡糊涂,你的地盘你做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蔷薇的评论:
哈哈,到底删还是不删,我糊涂了
绿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你才误会呢,我说都挺好的,包括你了,看了文章多言多语总比不言不语好。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蔷薇的评论:

误会,误会,我不是指删楼主的诗贴,我是说删了我那多言多语的贴, 我没这本事,下次我还是练练不说的本事吧!
绿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响地说删,不删不删,我看都挺好,我也赶上了。这诗和画借我对号入座了。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Hehe, 改啦!Yah!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爱坐船头也好,爱玩枪也好,爱吃火锅也好, 爱就好,别是什么都不爱。

记事很好,记情意更好,有往事是美好的,但活在往事中则不太好。因为每一个今天我们都在往往事中写新的故事,今天的对人对事用心,就成就了我们明天美好的往事。

当年小布什竞选时,有人揭它酗酒的前科,反而成就了他的当选,因为他介了。其实不是只有梅艳芳知"醉过方知酒浓"的道理,老百姓都懂,我也不是天外飞仙,只知东窜西窜疯疯颠颠。你看这介了,过来了,还能当总统,不是挺好!

我多言了,看完赶紧删贴啊!你看着办。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七绝--无题

一帆载月满乡愁,
秋水依依上小楼。
醉眼湖光无钓意,
依稀初爱坐船头。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喜欢做梦,特别是有相思之情时,所以是否将"往事"改为"心事"更贴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