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绝对隐私:青春,领袖和爱情(附多张老照片)

(2011-07-23 11:45:34) 下一个

(一辈子的哥们)

 

(欢乐日子成以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三的评论:
谢谢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愿意看您的文章,是喜欢那种跟着您足迹和情感的起伏领略人情世俗。
oulala 回复 悄悄话 马陶好像在中央党校;高凯征应该在中文系,现在叫文化传播学院。他们都是77级的。我不是。
一声笑 回复 悄悄话 中文系哪届的?高凯征是你们那届的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ulala的评论:
马陶就是你们中文系的,还有一个年轻的
fuer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是校友,但也挺近的,也感慨一下。
红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猛然一看以为曾相识,前排中间那位特像我曾经的研究室主任,我也像中间的一个女孩。我也是那个年代的人,我们班当年最小的十六岁,最大的二十九岁,我那年二十三岁。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啊?毛主席边上还是林彪边上?
oulala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那张集体合影是在图书馆前广场,背后就是哲经楼;
那四个女生……似乎都有点印象。
拥抱一下?校友!我是中文系的,当年住在十舍——是女生哦!
bigmouse 回复 悄悄话 偶一看照片,我还以为是我的大学同学呢,好像有不少似曾熟悉的身影。一看学校,发现是误认。可见那时的人是多么的相似--相似的衣着相似的表情。。。同感很多,谢谢分享。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美国可是活到老,学到老呢。正规大学。比你那36岁大多了。

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很想知道校友会的情况,有没有网站?如果有,您可以发到我的悄悄话当中。谢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美国大学里有吗? 除了社区大学吧?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16岁和36岁的是同学”是中外史上闻所未闻的奇遇?一定没在美国上过学。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H2ORunDeep的评论:
谢谢
StillH2ORunDeep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那个“,还是”哪个“?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颜素的评论:
哈哈,你浮想联翩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monkey的评论:
校友好!我们有个校友会你是否愿意参加呢?
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跟您是校友,握手!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以当今的观念来衡量的话有点"性趋向"不明??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