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女人喜欢裸?

(2011-07-20 10:24:41) 下一个




 

可爱比基尼泳装矢量素材

 

 

月煎辗转梦不长。夜茫茫,署难凉。
绿欺浅红,袅袅扶摇上。
蜂蝶无心戏新蕊,风不动,水无光。
远山夕照连枯黄。几危荷,忆芬芳。
残魄尽衰,惹草木神伤.瘦莲风情亦沧桑。花语处,浮暗香。

【江城子】夏莲 - 和若水无痕-

 

 

 

我在美国美国大学游泳池里游泳的历史已经九年多了,能让我持之以恒的原因主要是锻炼身体,其次就是打发时间。在九年的时间里游泳池里的面孔走马灯似的换了一喳又一喳,和他们相比我算得上是一个终极游者。潜移默化中我发现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现象:

 

1。凡泳姿好的都是美国人,起码是在美国受过高中以上教育的,而那些笨拙可笑的低能儿(在游泳方面)都是我的同胞。

2。穿得暴露的,比如比基尼泳装的几乎都是中国人,而且是那些刚从大陆来的学生。

3。在大学游泳池和更衣室中成帮结伙,大声喧哗的都是中国人,其中有访问学者和学生。

4。身材健美的都是外国人或从小在国外长大的移民二代,而那些无论胖瘦都是油桶型男女们不用猜一定是来自中国的人。

 

体型不好和泳姿欠佳很容易理解,我们都知道在国内学校条件不如国外的好,加上学校多重视引导学生如何考试理想大学,而忽视体育教育。因此学生从小就养成了只注重文化课学习,考试和升学率,忽视体育锻炼,从而导致身体发育不够健全的问题。至于不分场合大声喧哗是我们这个民族的陋习,几千年的文化噪音一时半会儿改不了。但现代中国女孩喜欢暴露,爱穿三点式泳装却让我百思不得其解。首先你们的形体俺实在不敢恭维,就说入乡随俗吧,也得悠着点是吧,再说国外女大学生中好像也没有这类的俗啊。难不成你们都有敢为天下人先的勇气,  由此来弘扬国人的民族自信心? 当然我没有权力品头论足,穿衣戴帽各好一套,再说我算老几啊,不过是就事论事而已。这里我必须强调一下,在此我只描述美国大学游泳池里普遍存在的现象,没有贬损他人的意思。 

 

三点式泳装。最初是由法国巴黎的一位服装设计师设计。用料极薄极少,穿上后近乎裸体。该泳装推出后引起社会震动,许多专业模特都望而生畏。人们将此泳装的震动力用20世纪40年代末美国在太平洋比基尼岛上的原子弹试验来比喻,故称为比基尼泳装。而当比基尼泳装风行于中国的时候,国人习惯冠以为新的名称。因为其遮住了三点,故称为三点式。这应该是民间的叫法,因为这种叫发比较通俗大众化,所以很流行。

 

出国后,我已经十多年没有在国内的游泳池里游过泳了。记得过去中国人很保守,女性几乎都穿那种有许多凸起的泡泡状泳衣,我还遇到过许多不好意思穿游泳衣的女孩。可以说我和游泳池有不解之缘,从小就在体校集训,在大学当了四年游泳队队长,工作后又年年是省政府游泳比赛的冠军,对游泳池里的风光也算是见多识广,但在我的印象中只有那些常游泳的人才比较开放,而那些邻家女子都还是很含蓄和羞涩的。今年春节回国时,朋友带我去了几家会馆里游泳,让我感到诧异的是在游泳池里很少看见穿比基尼泳装的女性,这完全出乎我的意外,因为这和我在美国的所见所闻是完全不同的情形。

 

 难道中国女人一出国就喜欢裸了? 还是我少见多怪? 

 

可爱比基尼泳装矢量素材



可爱比基尼泳装矢量素材



Read mo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其实要说美,还是四川和北方女孩美。白皙,高窕。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我是实话实说,一辈子的游泳池生涯应该见得不少。和西方人比国人形体就是不好,营养,缺乏锻炼,都是原因。但还是感谢你的意见。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平凡往事的大胆抒怀,
对国人体型的描述和对裸体文化的议论似乎都过于主观了。
不敢恭维。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东方美永远胜过西方之景色,人亦如此.
况且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说,想必平凡耳闻?
何来"无论胖瘦都是油桶型男女们不用猜一定是来自中国的人"之说?
非也非也!!!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GoLucky的评论:
没有说不好,是现象。
HappyGoLucky 回复 悄悄话 第一,身材不好就不能穿三点式,那么,只有模特儿才配穿Bikini? 第二,穿三点式也不是裸。第三,您有点管得太宽,各花入各眼,干卿底事。女人的自信最重要,身材是否完美是其次。我比较烦别人喧闹,但是别人爱穿啥衣服,我管不着。同样,我从来就穿 Bikini,大着肚子的时候也穿,还挺自得的,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去。
greenhouse 回复 悄悄话 你少见多怪
太湖四白 回复 悄悄话 裸体是西方文化的核心内容之一,那些抱着对西方糟粕文化朝圣态度的国女在泳池旁边裸一裸也算是实现了他们心中多年积累的愿望。对她们还是多抱有一点同情,怜悯的态度吧,人家熬了几十年才算熬到了在国外泳池旁解放思想,穿一穿比基尼的好日子。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有一种训练时穿的两件的泳装,国内人大概以为那是Bikini了。在大学游泳池应该穿一件的运动式泳装,连那种非体育商店买的泳衣都有点勉强,bikini就更离谱了。
886477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麻辣搁笔的评论:
日本搁不下你,不去效忠了?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不穿比基尼穿什么式?想不买都买不到啊。
老外不也都穿比基尼么?
搞不懂。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我说的是大学游泳池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晒太阳需要裸
游泳却需要裹
Iheard 回复 悄悄话 少了一个字:男(或女)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您去的恐怕都是专业泳池,奥林匹克规格的,所以去的老美都是半专业选手,专为锻炼身体。而我们的同胞可能觉得去游泳池是戏水,所以要穿三点。
我这里的社区游泳池是挤满了穿三点的老美的。很多人甚至都不会沾到水,只是在池边的躺椅上晒肉,而且很多晒的是肥肉。相比之下亚洲姑娘算苗条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