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我 还爱你】作者:平凡往事 朗诵:梦鸽儿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还爱你】作者:平凡往事 朗诵:梦鸽儿

(2011-01-04 03:50:32) 下一个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94100226.mp3
 

我以为自己老了
老的不能再爱
可你偏偏伸出
本应属于青春的双手
牵引我来到
一片神秘的土地上
把你的心捧给我看

我在感动中
陶醉
又在半信半疑中
沉默
我从不相信人会像神一样永生
更不相信
爱还会闯入
枯萎的心房

你用大海一样的胸怀
春雨般的体贴
点点滴滴
去滋润我已经龟裂的心田
让枯木逢春
新芽茁壮

一边是忏悔的泪水
一边是心怡的希望
一边是堆满皱纹的苍白
一边是青春跳动的火焰
我的双腿如灌铅般沉重
心也在同情和爱情间摇摆

我真想将身心分离
肉体继续为良心卖命
而让心
和你结成生死相依的珠琏
不离不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涨停版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
^v^“贼个老头儿外加自私、小扣儿、情绪化、passive-agressive、maliputive...”
狂笑。。。同志你好,找到组织啦。他替鬼说话,我们就要勇于站出来反击、揭发、坚持不懈,后浪推前浪、浪浪无尽头。。。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楼主介于没礼貌,小心眼儿与势力之间。
偶曾多少次像呆鹅般孤零零站在这里十来天,俺再也不敢来这里现脸了。
贼个老头儿还挺势力。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哈。。。涨姐,我们就当自娱自乐不就完事了。。。。:-)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哈。。。涨姐,我们就当自娱自乐不就完事了。。。。:-)
涨停版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这还差不多,至少长度上把姐当回事儿了。
你看我们这厢夹枪带棒的,那往事兄弟就在旁边装平凡,省了门票都没声谢。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哈哈。。。涨姐好,其实吧,你说喜新厌旧是人性不可回避的弱点,爱人和衣服一样,总是要更新的,问题是每个人如何看待自己的这件衣服,如何让这件衣服永远IN也是个难题,有些人对待爱人象花衣裳,总想通过更换来来满足自己的新鲜感的虚荣心,有人对待自己爱人如牛仔,新的时候固然好,旧了更贴心柔软,破的更觉得IN,怎么看总能发现他的好处,,,,哈哈。。。 当我走进婚姻的礼堂,我就准备拿牛仔精神来对待自己的先生了,问题是爱情是双面的,也许他会觉得你如衣裳,需要更换,那么。。。我也会爽快的放他自由。。。我一直认为,婚姻的路真是太漫长了,我们得理解对方对新鲜东西的追求。。。。能一路走好固然最好,如果不成,那也许会有另外一断风景等着自己,对曾经的爱人那也没什么可以指责的。。。哈哈。。。不知涨姐认为如何?
涨停版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妹妹的眼光新鲜而独到,年轻真好。新的永远不变旧,有的永远无尽头,太宗教啦。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其实在爱情面前,没有“喜新厌旧”这一说法,只有有缘和无缘,爱不再就是缘尽,现在这世上最怕的不是多情而是爱无能。。。
涨停版儿 回复 悄悄话 又同情又忏悔的,想压死旧爱呀,就祝福好啦!掉什么鳄鱼眼泪,我看她没那么可怜,不就是离开个喜新厌旧的家伙嘛,跟出门碰到下雨天一样平常,扫兴罢了,别矫情啦,快去尽你的性吧,再晚人家也要同情、忏悔了。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切。。。要躲的是兄长,可不是我。。。。嘻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哈哈,我们一起躲。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图片配的太好了,朗诵的也很很,虽然让人感觉有点忧郁和无奈,其实爱的存在不分种族不分年龄甚至不分性别。。。。哈哈。。。也是不可控的,爱可以让年轻人变成熟,让老年人变年轻,让聪明的变傻瓜,让愚蠢的变聪明。。。。不管如何,当你无法抗拒时就坦然接受吧,因为我相信,如果是上帝刻意安排的,就谁也躲不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