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醒来的欲望 上篇(四) 觉醒

(2010-08-28 09:14:38) 下一个


小楼经雨三更停,满园秋色总凋零。
旭日蓬勃月色浅,浮云依依百鸟鸣。
 
 
我突然感觉身子软软的,没有一点儿力气,脸却热的像着了火。我心想,这下糟糕了,一定是喝多了,第一次到别人家就这样总是不太好,倘若让他看出我的失态,说不定他会认为我做事没分寸,或是个不检点的女人呢。我努力摆出一个淑女淡定的样子,强颜以对,但却力不从心。其实这些都没能逃过他的眼睛,他不动声色地起身为我沏了杯热茶,端到我面前小声的说: "来试试,这可是今年的新茶,朋友刚从国内带来的碧螺春。"

这就是一个成熟男人的体贴,明白了却不点破,时刻想着顾及你的面子。如果他换一种说法,我可能就会很尴尬。

我极力装出一付享受眼前茶叶慢慢在水中膨胀伸展的美丽和扑鼻而来的温热清香,来遮掩我几近失态的举止。此时,我有些不知此身何处的感觉和想哭的冲动。记得上个月,我连续发烧几天,但就是吃药时时候,也没有喝上一口热水。即便是在国内生了病,也从未有人为我递过水端过饭呀。我只要还能动,就要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起居。如果是他,一定会细心周到地为我做好一切。想到这儿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可谓:

满院果鲜争相尝,残壶浊酒醉斜阳。
月明已是梦中客,酣态初识女儿香。


"茶怎么样?"  还没等我回答,他又从厨房里端出一个果盘放在我面前: "再吃点桔子和葡萄,我这没甜食,你就将就着随便用些水果代替吧,这可是既健康又美容啊!"

"别忙了,我再坐一会儿就该回去了,不然天太晚就没有bus了。" 我有些舌头不听使唤。

"不着急,多坐一会儿吧,我会开车送你回去的。"

我看他准备收拾桌子,就强打起精神站起身来说: "还是我来收拾吧! "


"你还是先到沙发上休息一回儿,你今天是客人就不必想着为人民服务了,再说就这么点活儿也用不着两个人啊,下次去你家我不动手就是了。"

看他一脸诚恳的样子,我也就没再说什么。

他收拾完桌子,随便说了句: "你还是去沙发上靠一下吧! "

我顺从地站起身来,一阵头晕让我几乎摔倒。

他大步走过来扶住我摇晃的身体,关切地问道: "哪儿不舒服吗? "

我感到一股强大的电流通过他的手在我的身体里肆意穿行,血一下子涌向大脑,我不能自己地闭上眼睛,浑身颤栗着倒在了他的怀里。

他伏下头,先是轻轻的吻了一下我的额头,继而又重重的压在了我的嘴上,我在一种复苏了的人性纵容下忘乎所以地迎了上去,就像花儿在阳光下灿烂的绽放一样。我感到两个缠绵的舌尖随着澎湃而来的激情,张开执着的触角,不顾一切的探寻着彼此灵魂深处的感动。

我浑身血脉贲张,有一种渴望被虐的感觉由里向外漫延开来。

"抱紧我,抱紧我,抱紧我......" 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

那种久违了的欲望,像燎原的烈火一般在我的体内燃烧起来,我的整个身心都欢欣鼓舞地向他张开欢迎的臂膀,等待着他,一个我刚刚认识不久的男人的入侵。

他仿佛听到了我灵魂里的声音,抱起我冲向卧室......

花开花落惹闲情,月影依依深浅行。
霜侵露染凋零处,一屡朝辉树上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