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病呻吟

(2010-08-19 10:47:17) 下一个
昨日心中烦闷,无处排解,想邀友小聚,又都忙碌,以至心中抑郁不堪。回到家走进厨房时,忽然萌生了给自己服务一次的念头,于是检自己平时喜欢的炒了几个小菜,又打开不久前儿子回国时捎来的汾酒,自斟自饮起来,虽然少了许多道听途说,和南腔北调的热闹,也没有对牧童遥指杏花村的感动,但也让我醉的酩酊如泥。
 
醒来时,太阳已威严耸立。想想又要去重复以往,心里总有些倦怠,怎么就不能。。。。
 
如果不多些创造,这日子过的真的就百无聊赖了,关于这一点我却是喜新厌旧的。检讨自己,真的不是一个贪得无厌的人,喜欢日新月异难道不是人之常情?! 我并没有要求明天的太阳就是方的,只是希望看到不同的日照和自然轮回的变迁而已。
 
我爱热闹,但又时常在别人滔滔不绝时,让自己沉浸在了无趣味和寂寞孤独之中。我喜欢凡事参与其中,却总是感觉有些牵强附会的做作。我恨自己的矛盾,却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我就是一个毫无安全感的人! 冬天到了,却把夏衣搁置于旁;去爬山时,还背负着一只小船多此一举;都下到海水里了,却别着一把砍柴的斧头在腰间以防万一。
 
婆婆妈妈的算什么男人? ! 是生活折磨的结果? 别找借口了,看看他人阳光灿烂的一张笑脸,就知道这世界上还有青天白日当头照!
 
正是:十年一觉他乡梦,赢得故国混混名!
啤酒海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