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你的情人

(2010-08-16 17:53:34) 下一个

我不是你的情人
虽然有人
还傻傻地
想做我的情人
我就是个混混
流浪在精神的神秘园中
今天向东
明天往西
我最承受不了的
就是那些倾情的奉献
因为我
就是个骗子
 
有时
我更像个乞丐
依偎在女人的怀抱里呻吟
我也想挺直男人的脊梁
但身心都缺钙般地软弱
从我第一次失去
就不让自己再相信真实
我唯一的遗憾
就是还没有来得及
像个爷们一样
在女人面前大声的喊过
爱你
 
七夕是你们的节日
可以健康活着的人们
守住你们的幸福
别让它轻易的跑掉
幸福不会回头
快乐不会永远
 
羡慕你们
我爱着
并永远惦念的朋友们
我会远远地
为你们的明天
祈福
 
 
 
 
鹊桥原非红尘物,情人盛装为谁舞?
烂漫花期等闲过,来去何须说有无!
 
 
汉女素手抚机杼,结网编梦有谁知?
银河无舟鹊桥远,余恨难遣月下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