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春记忆

(2010-08-11 07:06:09) 下一个
时间于我
就像一本书
一页页的翻过
但总有一处
定格在时空的变迁中
那曾经照亮了青春
让我身心颤栗
又畏惧的光芒
你双瞳里痴热的火焰


当期待中
那些偶然相遇    
和有意无意的擦肩而过
你眼中的霸道
总能轻易
搅乱我懒散的心脉
让我不自觉的追随
你舞动的灿烂
我曾寻着那滚烫的滋味
去解读你深邃的灵魂
体会爱情的意义

但我又总是惶恐的
从那里溜走
我怕扑向光芒的燃烧
也怕慌乱的眼神
出卖了我对爱情的渴望
虽然
我始终保持着沉默
但却不能羁束青春的张力
想念你
已是我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习惯

总盼望黑夜不会太长
因为它总把你我的距离扯远
让我在患得患失中    
模糊了
你存在的意义
总祈盼阳光不要太亮
因为只有黑暗中
我才能重温    
那些亦真亦幻的表白


时间在睡梦中慢慢溜走
你在我心里的模样
却依然清晰如故    
当我知道
在尘世的跌荡中
你又开始用单薄的脊梁    
独自去承担生活的担子
我真想
用心里流出的血
去浇灌你思想的种子
使得你眼前的道路
郁郁葱葱
也想用双肩
为你撑起哪怕是些微的重荷
但我这行动的矮子   
空捧着一份赤热的祝福
躲在你永远都看不见的角落
唉声叹气
却不能让那些因岁月带来的创伤
早日复合

我多想再看看你的双眼
但又怕那里没了过去的光芒
从而让我失去
你留下的丰富和不变的恩典
失去的永远最好
也许我在自欺
但我愿这样
直到肉体在精神面前死亡


你留在我心里的火焰
总在过往的岁月中
静静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往事平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