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不是一种简单的重复!

(2010-07-17 13:21:16) 下一个


家人都回国了,我独自守在电脑旁。偌大的房间里,就剩下我和电脑的呼吸声还能说明生命的存在。写点什么? 脑子里却一片空白,白天的人和事还像画面一样在我的眼前晃动,我极力不去想它,不就是写了那篇纪实吗,就让许多人原形毕露,还在我的家门口立了牌坊。人啊人,怎么就不能活得坦白些,淡定些呢? 整天装着就不累?
 
我说了,我有点喜欢她,因为她活得比你们真实啊。我喜欢人与人之间用简单的方式交流,坦诚,真挚和无拘无束。如果总是猜谜一样的相处,我到情愿去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藏起来。其实人心原本都是干净的,却为了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包装得面目全非。结果是大家都累,都厌倦!
 
喜欢有多种形式,友爱,情爱,亲人之间的爱,而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爱都是罪恶。但人们却总是别有用心的去给爱定罪,因为人的本性中最基本的东西就是自私和贪婪。所以没有人的欢乐能持续到明天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黑暗总是太长,长到让黎明的曙光都没有立足之地。够了,这种扯皮的生活!
 
我现在成了彻头彻尾的边缘人,一只脚踏在网络的虚拟里(我更喜欢网络中的人和事,因为你可以认真,也可以敷衍),另一只脚却游走在现实的残酷中。我总想用命一博,或再辉煌,或从此结束。或许你会说这样太极端,但这种以其昏昏,使人昭昭的日子真能把一个人的全部精华吸取殆尽,就像落日终会消失在地平线上一样。
 
昨天和一个发小商量回国投资的问题,很受鼓舞,我准备再玩一次。于是似乎我也理解了,为什么项羽宁死也不肯过江东的执着了。我现在真的有些厌倦了这种周而复始的单调生活,改变,这个声音一直回荡在我的意识里,我不甘一辈子做个平凡的人,而在国外的平凡日子已经让我忍无可忍了,半途而废的理想更让我郁闷。
 
我不想再这样活了,生活不是一种简单的重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成功!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just follow your heart, you are not just living for others, fulfill your dream, all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