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的雨里无主的落花把心情也凋零的残缺我曾用忘记的魔咒搭起一道屏障去窒息那些无望的思念却在这哭泣的飘红中破碎你的忧郁...">  在六月的雨里无主的落花把心情也凋零的残缺我曾用忘记的魔咒搭起一道屏障去窒息那些无望的思念却在这哭泣的飘红中破碎你的忧郁..." /> 六月的雨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六月的雨

(2010-06-06 07:31:36) 下一个

 

<

在六月的雨里
无主的落花
把心情也凋零的残缺
我曾用忘记的魔咒
搭起一道屏障
去窒息那些无望的思念
却在这哭泣的飘红中破碎
你的忧郁
再次从潮湿中向我走来
我闭上双眼
和喜欢鼓噪的双唇
就自欺欺人的以为
一切都已过去
你却伫立在每一滴雨点上
淋透我的思想
和精神

我知道
是白云把你托付给了明天
在你我都困惑时
轻易就离间了我们的爱情
从此你我天涯海角
如同隔世
我曾经怨恨
也诅咒天道不公
但对你
我却从来只是爱慕
因为只要想到你
和曾经牵手的浪漫
就会让幸福
再次丰富
我明天的日子
在崎岖的人生路上
风雨无阻

你没有离开
从来不曾在我的视野里消失
就象这六月的小雨
连绵不断
直到永恒
虽然我听不到你爱的誓言
但在和雨缠绵的风里
满是你轻声的呼唤
也因此
在纷扰的岁月中
让我铭心刻骨的
还是
那些熟悉的感觉
和你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