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爱

(2010-03-19 09:24:26) 下一个
因为爱


作者: 
平凡往事


当太阳沦陷时
夜朦胧了咄咄的虚荣
喧嚣的世俗
也收敛起肆虐的猖狂
我才能感觉到
你雀跃的欢声
和淡淡忧伤
 
不要对明天说你的思念
因为我们从未分开
即使有片刻闲暇
你也会像一尾自由的鱼儿
流连在
我心海的中央

 
距离并非不可逾越的蕃黎
守候是爱栖息的客栈    
远近对与你我
只是虚拟的概念
虽然当你站在太阳升起的地平钱上
我已沐浴在月满盈盈的湖畔
但时空何以能挡住
我们拥抱的思想
和血脉的张扬
 
你像天上荣耀的星辰
把一缕缕光辉
照耀在我前行的
路上
我不会迷失
尽管前途黑暗狰狞
因你爱的呵护
我的天空永远会明媚晴朗

如果我们心诚如钻
总会有一天把地球打通
相会在某个焦点
当我们携手未来
就再不用羡慕
那些在水中自由的鸳鸯。。。。。。。。



鸳鸯



鸳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因有爱的呵护
我们的天空永远会明媚晴朗
我们心诚如钻
总会有一天把地球打通
相会在某个焦点
当我们携手未来
就再不用羡慕
那些在水中自由的鸳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