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然

(2010-02-18 19:25:59) 下一个

 

还没有从
冬天的舞台上谢幕
风就把绿色播种
这悄然而至的脚步声
只有你才能听到
因为你就是幕后的
主使
 
我敬畏你的伟大
不是因你沧海桑田的变幻
和手握主宰一切的权柄
而是你对生命的承诺
就是这充满智慧的博爱
让所有的生灵
不分尊贵
贫贱
繁衍生息
代代相传
 
你用生命的赞歌
美丽了四季的衣裳
让每一个活着载体
都能够汲取
生存必要的养分
和找到离开时
不再痛苦的理由
 
我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但你却把幻想的翅膀
安放在我的灵魂之上
我只要抬起头来
就能看到你
给予人类的慷慨
 
你让我懂得
无论是生
还是死
都是一种存在
一个道理
一个命题
一首不朽的赞歌
 
我不再惧怕死亡
因为在你的智慧中
生命永远没有终结
只有开始
而结束
也是为了另一种开始
如此循环往复
再全新的开始
这就是你的逻辑
和对生死的定义
 
自然
我对你顶礼膜拜
 
 
自然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