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忘记的,正是我记住的!

(2010-02-17 14:43:02) 下一个




像吝啬承诺的风
让忙碌一生的云
始终都没有
自己的家

我的思想
就是那飘泊的云
和天真的孩子一样
依偎在你光洁的脸上
调皮

你也许早已忘记
我躲闪眼神时的慌乱和狼狈
你用情窦初开的浪漫
朦胧了我青春的羞涩
和明天的希望
让我怀春的情怀
澎湃出浪漫的故事


从此
没有什么再让
我跃跃欲试的灵魂陶醉
你深情的占有
俘虏了我不安份的顾盼
让万物黯然隐退
唯剩下你谜一样的眼神
在没有月色黑夜徘徊

当星星冰冷了天空
你温柔的手
却温暖不了我思念的触角
让彷惶的心
在四季的风中惆怅
记忆的底片
也只能收拾起
永远的遗憾

你淡淡的忧伤
像挂在
窗上的月牙
抚摸着
暗恋的固执
我多想
把现实藏匿起来
好让梦不再流浪

  
我期待着某天
能用谎言去慰藉
还没有归宿的思念 
把今天的希望
和昨天的梦
放在同一首歌中
陪葬一生的情怀
就像一粒沙
掉进大海时
最后的颤栗
 
你忘记的
正是我记住的

风云梅花




 你

像吝啬承诺的风

让忙碌一生的云

始终都没有

自己的家



我的思想

就是那飘泊的云

和天真的孩子一样

依偎在你光洁的脸上

调皮





你也许早已忘记

我在你直白目光下的慌乱

你用情窦初开的浪漫

朦胧了我青春的羞涩

和明天的希望

让我怀春的情怀

澎湃出浪漫的故事



从此

没有什么再让

我跃跃欲试的灵魂陶醉

你深情的顾盼

俘虏了我不羁的孟浪

在万物潮水般溃退的行列中

唯剩下你谜一样的眼神

在我的梦中徘徊



当星星冰冷了天空

你温柔的手

却驱散不走我的寂寞

让彷惶的心

在四季的交替中惆怅

让记忆的底片

再也收拾不起

结了疤的遗憾



你淡淡的忧伤

像挂在

窗上的月牙

抚摸着

我暗恋的固执

我多想

把现实藏匿起来

好让梦不再流浪







我期待着某天

能用谎言去慰藉

还没有归宿的思念

把今天的希望

和昨天的梦

放在同一首歌中

陪葬一生的情怀

就像一粒沙

掉进大海时

最后的记忆



你忘记的

正是我记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