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你(胡改网友的诗)

(2010-01-22 12:08:02) 下一个
 
当你闭上睿智的双眼
那一刻
是多么的迷人

却不知道......

我陶醉
在你温暖的臂弯
如同置身与天堂的摇篮
晃动我遐想的翅膀
飞翔在
魂牵梦绕的地方
把幸福
点点收藏

你迷人的双瞳
有如银河中的繁星
隐隐呈现
又如夏日的骄阳
温暖动人

你的博大和宽容
让我徘徊在
你思想的边缘
而里面的深邃
是我心
永久的归宿
宇宙洪荒


网友的诗:
男人不晓得,你闭上双眼,有多迷人......
沉醉在你臂弯,如同天堂的摇篮,晃动我的遐想;魂牵梦绕地带走我每一丝的凝聚。
男人,你迷人的双眼;如同银河外星星般隐隐呈现;又如夏日骄阳如烙如灼。
闭上你的双眼,让我沉淀在你柔情的深渊;
那一汪蓝蓝的潭,就是我沉浸的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