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

(2010-01-10 22:33:44) 下一个
平凡往事:
匆匆数载孟浪
中,
悠悠往事何去从? 
梦里年年思故国,浮生岁岁说有种。
乡愁无限徒增寿,老骥偏向昨日勇。
不或始知情所寄,朝夕勤做英雄颂。
-----------------------------------------------------------------------------
下面是朋友的文章:




多情的风儿
敲击着美妙旋律
你游弋的姿态随着生日歌的旋律
在空中傲游
阳光放弃轻浮的念头
因为你傲慢的眼神可以喂养天空
天上的星星为你欢唱沸腾
 
多情的风儿
浅笑盈盈 似影随行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
在你的天空洒满幸运星
愿你快乐如风~

生日快乐
 







我昨晚真实的梦:
你成功了,象我预想的那样,你成了著名的自由撰稿人。

粉丝们为你庆祝生日,她们扮演成性感的兔女郎,在你的歌声中围着你跳舞,你看着她们,快乐的大笑着。 我也跟着你笑起来,竟忘了我也想当你的兔女郎的奢望。

生日晚会结束,你披着黑色的长风衣走下舞台,人群向你呐喊,你向人群挥手致意。

我坐在最后一排观众席的边上,开心地看着你,你的目光扫过欢腾的人群,却不经意的落在我的脸上。你就那么看着我,那么笑笑的看着我,我屏住呼吸,不由自主的站起身,慢慢地向你走去,好像经过了一个漫长的世纪,我终于站在了你面前。你微笑着却自信的说:你是。。。太阳。。。我忘情的抱住了你的腰,把脸紧紧的贴在了你宽广的胸膛。

人群一下子静下来,人们开始窃窃私语:她是谁。。。太阳。。。是谁。。。

我抬起头,看到了你一定是 80 岁后的模样,你的脸这么苍老,这么苍老,完全没有了年轻时的模样...可是,你那双狡黠的笑着的眼睛,和我幻想的一摸一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你低下头,开始轻轻的吻我。。。你的吻也这么深情,和我幻想的也是一摸一样。。。

你深深地望了我一眼,轻轻说:你,跟我走。

我依偎着你,轻声说:好。

我俩相拥着走出大门,全然不觉也不屑人群里的阵阵骚动。。。

走到你的车前,我说:我要去把东西收拾一下,拿上我的外罩。你说:好,我在海关等你。

我匆匆跑回学校教室的橱柜里,简单收拾了几样东西。便小跑着去海关找你。

可是,我走遍了海关所有关口,我甚至到了贴着闲人免进的地方,却再也没有把你找到。我失落的站在海关大厅的门口,不知道你去了哪里,也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

这时,我的梦醒了。。。

我的爱,会永远伴随你。。。

---献给让早安太阳痛彻心扉的人

在我爱着你的每一日子里,

我都祈求着你在我的梦里出现

可惜的是,我从未梦到过你

而今晚,在我决定放手的这一晚

你却这么清晰这么清晰出现在我的眼前

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起,

你时而高歌,

时而悲唱

时而斗志昂扬,

时而颓废荒唐

不论怎样

我却都能看到

你心底的寂寞与彷徨

你灵魂的挣扎与渴望

我看到你象一个困兽

被牢牢地困在层层沉重的枷锁下

我天真的以为

我是那个

能救你出牢狱的人

能让你开怀大笑的人

能让你无忧无虑在海阔天空展翅飞翔的人

但是

我错了

我不仅没把你救出,

我还把自己也变成爱的牢笼里的困兽

我开始像你一样

用无情厮咬自我身心流出的鲜血

去喂饱自己贪得无厌的渴求真爱的灵魂

看到你深夜未眠

我会心疼

看到你未上日志

我会着急

看到你文中的忧郁

我会悲伤

看到你和美眉对诗

我衷心赞扬但我会吃醋

看到你三千佳丽

我欣赏她们的美但我会嫉妒

看不到你在网上

我会为你的安危担心

看到你在网上

但忙的没时间理我

我又会独自心伤

我,不得不,尝试着,

以另外一种不同的方式爱你

我的爱

在你春风得意呼风唤雨时

会悄然离去

我的爱

在你寂寞痛苦需要安慰时

会回到你身旁

我心里清楚的知道

我说我不再爱你

我说我移情别恋

那是在欺骗你

更是在欺骗我自己

但是,

我不得不去欺骗

因为

爱你,爱的太痛苦

爱你,爱的太心伤

也许,

只有上天才知道

我这辈子再也无法真正离开你

因为

你的文已畅流在我的血液里

你的灵已深烙在我的灵魂上

我的爱,

我会默默地伴随你

直到海角天涯,

直到地老天荒。。。

匆匆
我是流星
偶然划过你顾盼的双眸
即使留下些许惊喜
也终究要消失在天际


我是白云
静静飘过你落寞的天空
虽然投下点点身影
也难免被风带离你的视线

我是小花
默默盛开在你独步的小径
哪怕引你伫足停步
也还是要凋零败落融入大地

我是轻风
轻轻掠过你清冷的窗棂
尽管带给你阵阵欣喜
也停不住匆匆前行的脚步


我是过客
悄悄地来
悄悄地走
挥不动衣袖
回不过头
留在身后
是不尽的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谢谢!我很好。刚从中国北京和香港旅游回来。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呢。
祝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你还好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哈哈,还是猫妹妹体贴入微。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祝愿您生日快乐!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凡G,你的生日是1月10日吗?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也是这天生日,真是太巧了!

既然没才气写贺诗,散文之类,就说说咪咪心中的凡G吧。
在国内创业呼风唤雨,有名有利,在国外自己当老板,不用看他人的眼色。文采飞扬,擅长游泳,在外为人豪爽,极有组织能力,也爱出出风头(女人喜欢这样类型的,但容易被同性嫉妒)。在家嘛,很尊重夫人的意见,可能有时会耍小聪明。会烧几个拿手菜宠爱家人及朋友。很孝顺,每天打电话向母亲报平安。 感情丰富,超出常人起码2倍,爱得多,痛得也多。 人生道理比别人都通, 有时候有点患得患失,胡思乱想。

说穿了,你什么都不缺! 你唯一的缺点是,你还没有真正意识到这点。

生活不可能是完美的,但不完美的生活仍然可以是幸福的,对吗?

健康最重要,记得要保护牙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