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男人之间关于性的对话(真实的故事)

(2009-12-23 06:15:10) 下一个

三年前的一天,一位从外表上看,连男人都会心动的白人来我公司修电脑。闲谈中他告述我,他曾是一家大公司老板,在世界上许多地方都有分公司,但已经破产了,现在他就是个穷光蛋。

这种事情在美国根本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据美国官方统计的资料上看,美国每年有95%的小公司宣布破产,而存活率仅有5%。远的不说,就在我开公司的这十多年里,我的左右邻居几乎都是几易其主。但出于职业敏感和好奇心,我还是一边安排其他的人帮他检查机器,一边用一种漫不经心的口吻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而且是有揭人伤疤之嫌)。他略加思索,然后用一种很沧桑的语气对我说,一言难尽啊!我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心想他一定有难言之隐,美国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隐私的社会。为了防止出现尴尬的局面,我主动把话题转到了其它方面,想用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保住双方的面子,我可不想因此失去一个客户。趁技师给他查找问题的空档,我们继续天南海北的聊起来,可以说我们聊的很投机。

 

谁知过一会儿,他又主动把话题拉了回来,他说他离过好几次婚并有过许多女人。他看我一脸茫然样子,就指了指他那酷似大卫般的头幽幽地对我说,我能控制这里。稍做停顿后,他又指了指下面接着说,但我不能控制这里。说到这儿他有些哽咽,两颗豆大的泪洙从他那大而无光的眼里滚落下来。我不忍心再去看他,就把目光移到他的计算机上,那是一台价格不菲,记载着他曾经拥有但可能永远不再的辉煌和过去的印记。

当他走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我想这是一种怎样的悲哀啊?

男人呀,千万要管住你的。。。。。。

大卫雕塑
矢量大卫雕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