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天上的云

(2009-11-21 06:06:23) 下一个
你是天上的云
 
从不在意我的存在
 
载着满满的优越感
 
潇洒的飘过
 
我鼓足勇气的手
 
拉不回你渐去的身影
 
就像人留不住梦
 
梦却总能走进人的心
 
 
 
 
渴望把你留住
 
唯黯然自知

我的世界再大
 
在你的脚下
 
也微不足道
 
你是
 
天空的守护

大地的娘亲 
 
 
你每一次的消失
 
可是为了以后的不再消失
 
每当你略过我的思想
 
总似提醒着我
 
莫要孟浪

 把握当下

我明白你的逻辑
 
你不曾信我
 
也缺乏自信
白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
我不认识她呀,我只知道孟子和老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我也没有理想,是理解。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学习远大的理想。 不象咱咪咪,只就做做守株待鼠的梦,哈哈。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遇到了天上的云,

那你就变成一阵风好啦!嘎嘎...

这妙招是琼瑶阿姨教滴!西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