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的问题

(2009-10-01 10:32:15) 下一个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guinea的评论:
走狗,谁的,中国的,如果是,我荣幸! 你是那国的呢? 还是根本就没有祖国的丧家之犬。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
wurenz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瑟里的评论:

您说的对,就是中国人的老话:弊帚自珍。

今天我们自豪,我们高兴,不需要别人的证明,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看法和感受。

中国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看到这一类的场面,自己都意识不到,泪水就悄悄流下来了,

也真为有些人在网上恶言恶语贬低祖国的话语害臊。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我们中国走到这一步,非常不容易了。换美国的政府,能把那样一个大国管好?我也不敢肯定。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祖国万岁!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而我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总有一天我们要回去!”- 同想,握手!

“我由衷的感到没有祖国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人!”-顶你这句话!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过去祖国的生日,我们心里默默地祝福,现在终于可以大声地高唱了,是祖国的强大,让我们自豪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本人郑重声明,在我的博客家园中,不欢迎骂人的评论存在,而且对于骂人的回贴一律予以删除。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ng1616的评论:不必和他计较,他一定是没有祖国的人,而且有些气急败坏。他是可怜的人。
cheng16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star538的评论:
难道我出了嫁就不能为娘家的喜事高兴高兴
难道我看到娘家,越过越好,就不能欣慰一下
娘家慢慢好起来,我就一定要抛夫妻子,自休与婆家
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唱着那一首首熟悉的歌,眼里全是泪水,中国能有今天的巨大成就,是所有中国人共同努力创造的,我也有份! 为中国人民骄傲!!!
alexren 回复 悄悄话 Only fools go back to China,we should encourage the Chineses stay in USA, Last month I talked with a Chinese student who wondered whether he should go back to China to be an English professor or stay here to get a doctor degree. I told him" if you go back China,in USA they lost onn chinese professor in the future, and in China, there in one more English professor who are there fool the Chinese.Chinese population in USA even not reach the historical high percentage in late 1800s.Why you guys encourage everyone go back to China.
wurenzhi 回复 悄悄话 而我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总有一天我们要回去!

_--------也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Ding!!!!!!!!!!!!!!!!!!!!!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顶!大力支持,博主的发言代表了海外爱国华人的心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