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在美国,罪恶就在你身边 (原创)

(2009-04-26 22:42:19) 下一个

 
今天我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他以后不能晚上游泳了。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他的一个同学在晚上从体育馆回宿舍,途径XX路时(在校园区内),让几个十二,三岁的孩子,从自行车上掀翻在地,抢走了身上所以值钱的物品,最后还被侮辱了一番。
 
这不禁让我想起一周前,在游泳馆的桑拿室里,他告诉的一件事情。周末,他的一个中国教授在骑车去湖边锻炼时,也是被几个十二,三岁的孩子,在光天化日之下洗劫一空,还被爆打了一顿。
 
最近从校报的预警报告中,也常常提示人们注意,目前在校园附近作案的人大多是未成年的孩子,虽然校方增加了警力和路旁报警系统,但仍然几乎每天都有抢劫的事情发生。
 
几个月前,同是在这所全美综合排名前10的著名大学校园区内,一个博士在距离宿舍几步之遥的路上被一个刚刚满十四岁的孩子开枪打死了。而这个孩子在供词中说出的理由竟然如此荒唐,他说,他抢了一天,只抢到了10元钱,如果下一个被抢者再没有钱的话,就打死他。所以当那个已经完成了论文答辩准备毕业的博士,没有钱满足他的欲望时,就自然而然地做了他的枪下之鬼了,几天后这个孩子就被他的母亲领回家了。
 
我的另一个泳友也曾告诉我,现在作案的大多是少年,因为黑社会就是利用他们年幼无知,法律的触角不及他们的年龄,所以肆无忌惮地让他们充当他们的马前卒,抢劫,贩毒,杀人等等,大钻特钻法律的空子。他还说几天前,他们实验室的一个白人,在家里的平台上和几个朋友聊天时,被几个十几岁的孩子,无缘无故的大骂了一顿,还向他的院子里扔石头。
 
我的店里前几天来了一个中年人和他的小孩,那个中年人说要为我们擦玻璃,我看着他们可怜,也就同意了。在我和那个男人聊天儿时,那个孩子趁我们大家不注意,偷走了店里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等我发现时,他们早就不知去向了,我也只有一个人傻在那里捶胸顿足了。
 
我们的商店也曾被小孩子抢过。那天,店里进来个又瘦又矮的小孩,先是向我打听无线网卡的价格,我看着一脸稚气,甚至有点诚惶诚恐的样子的孩子,心里一点戒备也没有,而且我怎么也不可能把他和强盗联系在一起。我非常客气地向他解释说,我们不和未成年的孩子做生意,如果需要什么,让他和他的父母一起来。于是我就忙其它的事情去了,谁曾想就是这么一个十几岁,而且看起来非常不起眼的孩子,从橱窗中拿起一个样品就跑,等我追出门外他早已消失在人群之中了。哈哈,就这么一点小东西,你连报警的劲头都提不起来,也只能冲着空气自言自语:世风日下啊!
 
我写此短文的目的是提醒生活在美国的朋友们,别忽视你们身边的未成年人,他们可能就是伤害你们的罪魁祸首。同时也要加强对自己孩子的思想教育,因为在美国的学校里(无论中小学,中学,大学),吸毒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而其他类型的犯罪率也呈上升趋势,千万别大意,否则祸到临头,悔之不及啊!!!
 
禁止标识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是可怕呵。怎么办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
谢谢,我会注意的
dressup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ww.wxc.com的评论:
如果罪犯信了神,神可以宽恕他们,精神上他们得到赦免.可是他们还是必须接受人间法律的惩罚.这是我的圣经老师告诉我的.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既然您那里的情况,时时出现险情。那您就别去游泳了呀。
看新闻报道上说;现在墨西哥及美国等等国家,流行猪流感。这才是--当今最要注意到的呢。望您和家里人,别传染上。小心为是。
祝好!
stockganster 回复 悄悄话 "几天后这个孩子就被他的母亲领回家了。"

total bull! In US, there are no such thing that the kids are too young to be tried.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
是的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增加犯罪率了?
www.wxc.com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信仰的客观效果是增加犯罪率。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朋友:奉公守法的人和杀人放火的人都会嫉妒人、恨人、咒诅人,都会动淫念、动贪念、动邪念,从这个层面看人人都是罪人,所以都得去地狱。因此,上帝预备了救恩,你信就去天堂,甭管曾经表面奉公守法还是杀人放火。不过人也得为自己干的事付出代价,杀人放火但是悔改了的可能是被枪毙后上天堂的。赞美神的仁爱公义,哈里路亚!
www.wxc.com 回复 悄悄话 在神的眼里,奉公守法的人和杀人放火的人都是罪人,没什么区别,信不信神才是最要紧的事。杀人放火的人死前忏悔一下,信了神,照样可以上天堂,不用担心。而奉公守法的人不信神的话,死后还是要下地狱被永火烧烤。赞美神的仁爱公义,哈里路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