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事知多少?

(2009-04-04 16:16:10) 下一个


现代人的生活单用于个忙字绝对不能涵盖,烦恼,忧虑,期待,惊喜,苦闷,仿惶等诸多情绪像空气中的沉淀物一样无时无刻不让人在五味杂陈中上下忽悠,然后总结出一个字:累! 得累有快乐和郁闷的累,如快乐的累,在百忙之中仍然如此热衷于网上冲浪,甚至忘记了吃饭,不惜影响睡眠,为什么呢? 我想大多少人是为了好玩(人无论多大了都喜欢玩),当然也有人真的就怀着某种目的。但许多人上网就是作为无聊时的消遣和打发寂寞的平台。但网络上有太多与人们生活有关的信息和资讯,还有让人魂牵梦绕的故事。上过网的人,再想忌掉它,有如登天。

 
有人网恋,有人写字,有人热衷灌水,有人看免费电影,听音乐,做生意,关心国家大事。。。。林林总总莫衷一是,虽然各为所需,但都在这个天下最大的自由市场上流连忘返。如今还有什么地方,对整个人类而言,还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让那么多的人孜孜不倦,欲罢不能呢?!
 
我上网的历史说来也有十多年了,先是写信,看新闻,小说到看电影听音乐,到今天的写字吟咏。当然也有虚幻的故事和感情的迷失。也期待着借此,找到些个在生活中不存在的东西,来满足对未知的好奇和填补精神的空虚。
 
我从无所谓到有所谓,到精神上的渐渐依赖,到离不开,到今天的深陷其中。
 
有时网络就像个兵营,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兵,有人停留的长些,和其他过往的行人,混个脸熟,燕过留声。而有人稍纵即逝,不留下任何痕迹。
 
人活一世,不能没有爱好,爱好是人生乐趣的源头。
 
你找到你的乐趣了吗? 我的爱好就是把自己的经历在你们面前涂涂抹抹,和你们一起分享。

仔细想想,我就好比水中的浮萍,在网络的虚幻世界中随波逐流。。。。。。。

浮萍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