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离别

(2009-04-18 06:54:54) 下一个

 
你脸上的朦胧
像梦里流连的白荷
没有平日的无羁
谦谦的平和
抚去我肩上的沉重
和心里的忧伤
 
你赏赐了我的需要
让我有机会
在虚拟中
看到真实
你曾经是我的影子
用执着的坚持
在我文字的背面
写满了女人的温柔
 
当我卷缩在黑暗中
品尝寂寞
你总会用智慧的诙谐
去拥抱我战栗的身子
让孤独的翅膀
在你饱满的热情中
折断
坠落
 
你真的要远足
背负着重重的行囊
一个人
像南归的大雁
高鸣着潇洒
去我思想不及的地方

而留下这寸寸离愁
让我独自
面对

 
我不知道
是否能承受
这暂别
抑或是永别的残忍
孤独再一次吸干
周遭的空气
在吝啬中

窒息了我麻木的知觉
恍惚的我
在四月的雪花中
再次地僵硬
凝结
大雁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