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普通的信

(2009-03-13 10:53:31)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们:
 
怎么了? 是我们一夜之间都变成了傻子,还是这个世界变得黑暗了呢?
 
自从我参加了xx会以来,大家一直和和气气,凡事有商有量,多好的一家人啊?
 
今天怎么了? 天还是一样的蓝,我们却像一群没有了理智的孩子,意气用事!首先我认为xx需要向大家道歉,因为你让我们所有的人感觉到,在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大家,起码是对我们不够尊重,我喜欢xx说过的话,在这里,我们大家是平等的。这只是最起码对人的尊重,连国内都讲民主了,更何况我们身在北美呢?!
 
xx你也许忘记了,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每次活动大家忙碌的身影,因为那时你正在忙于应酬,和"名人"照相。
 
而且不能搞一言堂! 没有人可以凌驾与他人的头上,这也是我们修养的一部分!  
 
其次,我也想说一下,我认为会长还是由xx来当,起码这届是这样的。安定团结是我们的头顶大事,我想大家都不想因为这么点小事,就把四年来辛辛苦苦搞起来的基业毁于一旦吧?!那就只有此一途,大家都要做出妥协。
 
另外,我希望大家都能留下来,用国内一个电影的名字,叫[一个也不能少!]
 
因为我还想在以后的岁月里,听到你们的笑声,看到你们为我们共同的事业操劳忙碌的身影,我爱你们,我的朋友们!
 
我们是成熟的人,是可以牺牲自己的利益干大事的人,我愿意和你们同甘共苦,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为大家踏踏实实地做点事实!
 
明天在我们的手下一定会变得更加辉煌灿烂!
 
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